国足对手首期训练营结束 10月迪拜集结热身科威特

王晓瑞09-05 14: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本周四(3日),叙利亚国家队结束为期一个月的集训。次日,新任主教练马鲁尔返回祖国突尼斯。通过这次长期备战,马鲁尔切身体验到叙利亚本国联赛的精英水准。他计划在下个月,开启上任之后的第二期集训,但地点可能不在叙利亚境内,而是改到40强赛主场迪拜。

受到客观环境的影响,马鲁尔在第一期集训中,并未安排任何热身赛。但经过4周多的训练,他针对球员们的身体素质、体能状况和技术能力,专门制定出很多计划。中场哈米沙说,“在这次训练营,国家队安排了同俱乐部大有不同的专项训练。在短时间内,我们从马鲁尔教练的思想中受益匪浅,并在身体素质和技术水平上面取得显著提高。”而据了解,即便第一期叙利亚已经结束,马鲁尔仍给大多数球员留下“假期作业”,以便充分准备10月的下一期集训。

马鲁尔目前最关心的事情,一是热身赛安排,二是针对入籍球员的征调。叙利亚队之所以要把下期集训放在迪拜,主要目的是促成同科威特队的对阵。另外叙利亚足协还在努力,争取球队在11月同乌兹别克斯坦和阿联酋国家队进行两场比赛。由于40强赛整体被推迟到2021年,马鲁尔对此有些担心,他强调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必须加快各种,同时跟进国内联赛精英和海归球员的竞技状态。他还指出,叙利亚足协需要做好最后3场40强赛被放在同一地点集中办赛的准备,即赛会制形式。

再有,就是考察几名呼声很高的入籍球员。目前,马鲁尔比较青睐征调效力瑞典联赛的前锋萨贡·亚伯拉罕,并要求叙利亚足协尽可能落实他的身份证明,以及各种法律文件。但有消息指出,由于该球员之前曾代表瑞典五人制男足国家队参赛,想要顺利入籍有些困难。至于在阿根廷打拼的埃利亚斯、克鲁兹以及波兰前锋波兹曼等人,马鲁尔对于他们的实力并不认可,暂时还不予考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