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将上诉足协 透露马里因种族歧视被激怒染红

叶慧09-04 22:2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9月4日晚,中超联赛A组第9轮的深圳佳兆业与上海申花的比赛进行到最后补时阶段,主裁判马力在得到场边第四官员提示后,向深足外援约翰·马里出示红牌,直接将其罚下。无奈接受判罚的喀麦隆前锋一边鼓掌,一边连带苦笑地离开场地。

据了解,第四官员是在听到马里冲着申花替补席喊出辱骂性语言后,才向主裁判做出提示。主裁判在接受第四官员意见后对马里亮出红牌。深足代理主教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马里的红牌时表示,“当时也比较紧张,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得红牌。”

不过,深足方面透露,马里并不是主动向申花替补席做出言语上的攻击,而是因为听到申花替补席有人对他发出种族歧视言论而感到不满才出言回击。为此俱乐部已开始收集相关材料,准备向中国足协就这次红牌判罚提出上诉,希望能够取消红牌的处罚。

新赛季马里在9轮联赛中为深足打进6个进球,这位深足头号射手几乎包办了球队的过半进球。下一轮比赛,深足将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一旦马里停赛缺席的话,这对于队长郜林因回避条款缺战恒大的深足进攻线而言,无异于雪上加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