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金靴因莫比莱盼在国家队爆发 贝洛蒂不惧竞争

宁穆09-04 0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9月4日意大利与波黑的欧国联比赛,对于刚刚与拉齐奥续约的因莫比莱而言,有着特别的意义,这是他国家队处子球6周年纪念日。

在俱乐部层面,因莫比莱的表现非常不错,刚刚成为欧洲金靴。但在国家队层面,因莫比莱的表现却不能让人满意,在完成处子球之后,他用了两年的时间才完成第二个进球。而在6年的时间里,他也只收获了10个国家队进球。

尽管因莫比莱成为欧洲金靴,但对于金球奖,他的态度很明确,“我看了欧冠决赛。若不是金球奖被取消,赢家应该是莱万多夫斯基。”而在很多人看来,因莫比莱在国家队的主力中锋位置似乎也没有特别稳。为什么?曼奇尼建队到现在,确定的绝对主力只有三位:唐纳鲁马、博努奇与若日尼奥。至于锋线,因莫比莱虽然占优的,但贝洛蒂也一直在和他竞争。

作为对手,贝洛蒂并不惧怕竞争,其实他与因莫比莱的友谊非常深厚。面对和因莫比莱竞争的话题,贝洛蒂不止一次表达出自己不惧竞争的态度。竞争的硝烟已经燃起,至于球迷?他们希望两个人都可以为国家队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