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听图说】贝尔向梅西发出了高尔夫邀请

肥猫09-03 18:06 体坛+原创

欢迎收看《道听图说》,足坛新闻,一语道破。

梅西离队仍是各家报纸头版。阿斯报:一位身穿10号球衣的小球迷在门口苦等一天,却只等来了苏亚雷斯,却迟迟没有等到梅西的身影。

巴萨当地媒体世界体育报头版:一个加大加粗的7亿字样,再配上西甲联盟给出的声明:梅西想走可以,但必须付7亿违约金。(胳膊肘不往外拐)

万一巴萨真的咬紧了7亿违约金不松口,梅西走不成咋办?没关系,有网友已经为梅西准备了B计划:贝尔向梅西发出了高尔夫邀请。

澳超总决赛,悉尼FC加时赛1比0战胜墨尔本城,第五次捧得澳超联赛总冠军。兴奋的悉尼FC球迷套上马桶圈与球员合影庆祝。

在周一凌晨结束的女足欧冠的比赛,里昂女足3比1战胜沃尔夫斯堡女足,夺得欧冠五连冠的同时,也是球队第七次捧杯成功。男足没有拿到的,女足替你们拿回来。

曼联队长马圭尔官司缠身,索斯盖特不得不将马圭尔从国家队大名单移除。另据太阳报跟进报道,索尔斯克亚已经延后了马圭尔的归队日期。

曼联加入了对拜仁中场蒂亚戈的争夺战。与利物浦传了一个夏天绯闻的蒂亚戈,到底选择哪个红色?

范德贝克已经通过曼联体检,官宣在即,下赛季红魔中场三人组:B费、博格巴、范德贝克?

欧冠决赛打入唯一进球帮助拜仁夺冠的科芒正携未婚妻度假,结果在游艇上被抓拍,这画面……

伊布与米兰续约,下赛季继续效力米兰,爷的青春还没结束……

掘金球员贾马尔·穆雷在与爵士的季后赛首轮第六战时身穿为黑人发声的球鞋,并在比赛中拿到50分,将比赛拖入抢七。

入选威尔士国家队集训名单的贝尔在训练间隙,看起来心情不错。

本周二,西乙球队加的斯官方宣布队内3名成员新冠检测阳性,而就在上周日,球队刚跟西班牙人踢了一场热身赛。

球踢得好,不代表教练就能做好。在执教乌拉圭豪门佩纳罗尔11场比赛之后,迭戈·弗兰因战绩不佳被解雇。

沃特福德降级了,球衣赞助商也换了。不过真别说,这新赛季球衣还挺好看的(狗头)。

梅西的父亲抵达巴塞罗那前往俱乐部谈判,被各路媒体围堵。面对记者提问,老梅西只回答了一个字:难。

巴西足协宣布,将给男足和女足发放相同的奖金,“没有性别差异”。

富勒姆官方宣布与少帅斯科特·帕克续约至2023年。斯科特·帕克上赛季带领富勒姆拿到联赛第四,并通过升级附加赛帮助球队重返英超。

范德贝克加盟曼联后,18-19赛季杀入欧冠半决赛的阿贾克斯首发11人中仅剩5人还在阿贾克斯队效力。

利物浦的转会链:先等巴萨买了维纳尔杜姆,然后再用卖维纳尔杜姆的钱买蒂亚戈。

最后,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如果穆里尼奥当年取代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那利物浦能早些年拿到联赛冠军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