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内马尔得新冠 老爸妹妹儿子也感染 但都不重

小中09-03 14:5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到西班牙伊比萨岛度假,内马尔感染了上新冠肺炎病毒。据巴西“环球体育”网站说,内马尔父亲老内马尔、妹妹拉法埃拉·桑托斯和儿子大卫·卢卡新冠检测也呈阳性。此外,与内马尔一起到伊比萨岛游玩的多位发小及老友,即“parças”,也有多人感染新冠。在所有感染者,9岁的大卫·卢卡是唯一的无症状感染者。

内马尔一行是8月27日去的伊比萨岛,29日(星期六),他感觉身体不舒服。8月30日,他和家人及朋友们回了巴黎。新冠检测,内马尔等多人呈阳性。

27岁的巴西女歌手阿妮塔到欧洲游玩,先去了克罗地亚和意大利,后去了伊比萨。阿妮塔跟内马尔关系非常好,2019年狂欢节期间,两人一同在里约桑巴大道观看桑巴彩车表演,甚至有人说他俩曾亲吻。

在伊比萨,内马尔和阿妮塔载歌载舞,玩得很嗨。8月31日,阿妮塔回到巴西。当时,她应该已经知道内马尔感染了新冠。下了飞机之后,阿妮塔也立刻进行了新冠检测,结果呈阴性。

9月2日,内马尔在Instagram网站上发了自己和儿子的合影,并写道:“感谢大家发来的信息,我们所有人都很好。”这样看来,虽然感染上新冠,但内马尔和家人朋友的病症都不重,问题不是特别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