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收官战即将打响 开打前你需要知道的这些事

水冰09-02 1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本赛季的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将在本周的巡回锦标赛上落下大幕,届时联邦快递杯积分排行前30名的选手将齐聚东湖高尔夫俱乐部,以争夺美巡赛的终极大奖。2020年的巡回锦标赛,也是赛制修改后的第二次赛事,受益于新赛制所规定的初始成绩,罗里·麦克罗伊去年在这里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二个联邦快递杯总冠军。

为了让大家为这四天紧张又刺激的高尔夫之旅做好准备,我们将回答球迷们在赛前最关切的几个问题。

什么是联邦快递杯?

联邦快递杯是为期一个赛季的赛事积分竞赛,同时相应的积分也会向球员提供不同金额的赛事奖金。每年的8月或9月,积分榜排行前125名的球员,将展开对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冠军的争夺。这项荣誉将授予在常规赛和季后赛都有着出色表现的球员。老虎·伍兹于2007年赢得了首届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并于2009年再次夺冠。除了老虎之外,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冠军还包括:乔丹·斯皮斯(2015),罗里·麦克罗伊(2016和2019),贾斯汀·托马斯(2017)和贾斯汀·罗斯(2018)等。

目前为止,季后赛都发生了什么?

达斯汀·约翰逊以低于标准杆30杆,领先第二名11杆的总成绩,以统治性表现赢得了第一场季后赛北美信托赛。上周,他在BMW锦标赛上差点又夺冠,在最后时刻18号洞的45英尺小鸟推,帮助DJ将比赛拖入加洞赛。但是西班牙人也像DJ一样,在18号洞推进了难以置信的66英尺致命一推,在加洞赛的第一个洞就击败了DJ,赢得了BMW锦标赛。

为什么巡回锦标赛只有30名选手参赛?

在常规赛结束时,联邦快递杯积分榜前125名的球员将获得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第一场北美信托赛的参赛资格,而第二场比赛BMW锦标赛的参赛名额将缩小到前70名,而最后的总决赛巡回锦标赛仅有积分排前30名的球员能够参赛。巡回锦标赛将不设淘汰线,这意味着每位球员都要打满72个洞。

联邦快递杯积分如何计算?

本赛季,北美信托赛和BMW锦标赛的冠军将获得150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其他球员将根据成绩获得相应的积分。季后赛的积分比常规赛要更多,大多数美巡赛赛事的冠军积分都为500个,而这五项赛事:球员锦标赛,大师赛,PGA锦标赛,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则可以获得600个积分,四场世锦赛的积分最高也可以达到550个,与世锦赛同期举行的赛事冠军积分则为300个。今年,作为“温德姆奖赏计划”的一部分,常规赛结束后排行积分榜前10名的球员将瓜分1000万美元的奖金,其中本赛季的常规赛结束后的积分领先者贾斯汀·托马斯就赢得了200万美元的奖金。

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冠军如何确定?

巡回锦标赛将连续第二年采用初始成绩的赛制,来确定总冠军的归属。之所以采用这种赛制,是因为在之前,巡回锦标赛冠军并不一定能够获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冠军。在2018年,老虎·伍兹赢得了巡回锦标赛,而贾斯汀·罗斯却夺得了联邦快递杯总冠军,而在2017年,赞德·谢奥菲勒赢得了巡回锦标赛,贾斯汀·托马斯却是总冠军得主。

而根据新赛制,前两场季后赛结束后,联邦快递杯积分榜榜首DJ将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初始成绩开始巡回锦标赛,而排名第2的琼·拉姆将以-8的初始成绩出发,第三名为-7,第四名为-6, 第五名为-5。排名第6-10的球员将以-4的初始成绩出发,第11-15为-3,第16-20为-2,第21-25为-1,而排名第26-30的球员将以平标准杆的成绩出发。

在巡回锦标赛之后,72洞的总成绩综合起始成绩后杆数最低的球员,将赢得巡回锦标赛冠军,同时也将成为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巡回锦标赛上的胜利将会被计入球员的职业生涯胜场,联邦快递杯总冠军还将获得1500万美元的奖金和为期5年的美巡参赛资格。

以下是本周巡回锦标赛30位球员的初始成绩:

1. 达斯汀·约翰逊          -10

2. 琼·拉姆           -8

3. 贾斯汀·托马斯          -7

4. 韦伯·辛普森            -6

5.  科林·森川             -5

6. 丹尼尔·伯格            -4

7. 哈里斯·英格里希       -4

8. 布赖森·德尚博       -4

9. 任成宰             -4

10. 松山英树             -4

11. 布伦德·托德        -3

12. 罗里·麦克罗伊      -3

13. 帕特里克·瑞德       -3

14. 赞德·谢奥菲勒       -3

15. 塞巴斯蒂安·穆略斯  -3

16. 兰朵·格里芬         -2

17. 斯科蒂·舍夫勒       -2

18. 华金·涅曼          -2

19. 泰瑞尔·哈顿         -2

20. 托尼·费纳           -2

21. 凯文·基斯纳         -1

22. 亚伯拉罕·安瑟     -1

23. 瑞恩·帕尔默          -1

24. 罗相昱             -1

25. 马克·利什曼         -1

26. 卡梅隆·史密斯     Even

27. 维克多·霍夫兰    Even

28. 麦肯兹·休斯        Even

29. 卡梅隆·钱普        Even

30. 比利·霍舍尔        Even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