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德比百名球迷赴现场观战 大连赛区逐步开放

黑嘉丽09-02 13:00 体坛+原创

苏州赛区观众看台开放测试赛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已经有两轮联赛的部分场次向球迷开放,允许俱乐部组织一定数量的球迷入场观看比赛。而大连赛区也将从第9轮开始逐步开放。

9月4日的中超第九轮广州恒大与广州富力的德比战,被安排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这是大连人的主场,所以也是观众看台开放方面条件最为成熟的一个球场。

据广州《羊城晚报》报道,中国足协将广州德比作为大连赛区第一场球迷入场测试赛,给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俱乐部各500个球迷名额。而目前双方俱乐部组织了超过100名双方球迷,从广州赴大连现场呐喊助威。富力俱乐部将为此次前往大连的球迷,免费提供一晚的五星级酒店住宿。

而上海《新闻晨报》报道,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应该就是大连赛区首个开放的球场。联赛第10轮申花与鲁能的对决也将在这座体育场进行,所以这场比赛很可能对球迷开放,申花球迷有望进场观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