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防守有进步 成为强队关键注重更多细节

夏天09-01 23: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1日晚,北京国安5比2战胜重庆当代。赛后发布会上,国安主帅热内西奥表示,球队的防守比起之前已经有所进步。

谈到本场比赛,热内西奥首先说,“这场比赛我们整体掌控着比赛,具体说是到了86分钟,比赛尾声缺少注意力。但整体来说我还是非常感谢球员,满意球队的精神状态,之前我们3轮不胜,这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这场比赛的胜利非常好。但还是有些小欠缺,我们至少丢了两三个好机会,如果我们想成为更好的球队,任何细节都不能放过,这才是成为强队的关键。”
昨天是热内西奥的生日,在这场比赛中巴坎布被激活,使得国安迎来大胜。他说道,“感谢对我的生日祝福。大家都知道,作为前锋信心是非常重要的,巴坎布状态越来越好,而且更重要的是他的体能越来越好,这也让他有了非常优秀的表现。前段时间巴坎布遭遇了进球荒的问题,大家会问到他的问题,当时也说了,无球跑动对前锋也非常重要,他的进球也是通过很多他的无球跑动,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他每天的训练都非常努力,保持一个非常好的精神状态,我很高兴他得到了回报。”
不过,在赢球的另一面是国安丢了两粒进球,而近几轮,国安丢球都达到至少2球。对此,热内西奥说,“这场比赛后防线做得非常好,相比于前几场尤其是上一场比赛,后防线非常稳固。当然,球队防守时都会讨论后卫和门将,但我认为每个人都要参与防守,不管是前面的还是后面的球员,这场比赛我们整体还是提升了不少,取得了进步。”
除了巴坎布之外,国安还有张稀哲送出两次助攻。对于张稀哲,热内西奥说,“今晚张稀哲的表现是我执教国安以来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要恭喜他。众所周知稀哲技术非常全面,非常高超,他今天晚上进攻端上展示了他高超的能力,我更看重他的精神状态和防守侵略性,他作为中场这一点非常重要。进攻像李磊插上的时候,稀哲在后面的防守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他今晚在防守很有侵略性,在精神上感染了球队,要恭喜他今晚的表现。”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