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胡靖航梅开二度埃弗拉破门 卓尔3比0黄海

风清扬09-01 19: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日18点,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苏州赛区的一场比赛,武汉卓尔3比0击败青岛黄海,胡靖航梅开二度,埃弗拉锁定胜局。卓尔两连胜,前8轮拿到15分;黄海则是两连败,前8轮仅有7分。

前7轮结束后,青岛黄海1胜4平2负积7分,位居苏州赛区第6位;武汉卓尔4胜3负积12分,位居苏州赛区第3位。两队历史交锋11次,黄海1胜5平5负,处于绝对下风。唯一一场中超对决发生在本赛季首轮,卓尔2比0轻取对手。
8分钟,卓尔打破僵局,埃弗拉弧顶附近直塞,刘云肋部前插,低平球扫传中路,胡靖航近门柱接应,倒地推射破空门,1比0。第20分钟,周俊辰左路传中似传似射,皮球划出美妙弧线直奔球门远端,董春雨后撤两步将球托出。1分钟后,埃弗拉左路突破造成邹正的犯规,后者因此吃到黄牌。

第26分钟,卓尔右侧任意球,李行将球吊到近门柱,刘云飞身甩头攻门,皮球被刘震理横身单掌封出。第35分钟,卓尔快速反击,纳霍尔左路带球突进,直塞找到埃弗拉,埃弗拉突入禁区后低平球横传,前点的刘云将球漏过,后点跟进的胡靖航倚住防守球员,转身低射破球门右下角,2比0。


第38分钟,邹正疑似腿部拉伤,主动要求换人,被担架抬下场。第46分钟,黄海边路传中被挡出,王栋弧顶前沿右脚正脚背怒射,皮球弹地后稍稍偏出远端立柱。上半场结束,卓尔两球领先。
易边再战,黄海加强攻势,第50分钟,刘震理大脚球轰到前场,王栋头球摆渡,朱建荣禁区边缘转身抽射打高。第56分钟,黄海右侧界外球掷入场内,石哲带球内切,左脚弧线球攻门打偏。第57分钟,黄海破门, 王伟左侧45度传中,对方前点头球一顶,王栋将球挡回禁区,周俊辰挑传,高翔左侧低射破门,但主裁判鸣哨示意王栋手球在先,进球无效,经过VAR确认,维持了原判。
第67分钟,卓尔锁定胜局,埃弗拉左侧横敲,巴普蒂斯唐直塞,埃弗拉左肋停球,左脚低射打穿刘震理的小门,3比0。

第71分钟,卓尔球员解围失误,直接将球送到黄海边锋高翔脚下,但高翔面对空门竟然打偏。第83分钟,石哲右路挑传禁区,皮球被卓尔球员解围,他跟进再补一脚打飞。全场比赛结束,卓尔轻松取胜。
青岛黄海(442):22-刘震理/25-邹正(41分钟 33-石哲)、26-武科维奇、23-刘佳燊、21-王伟/7-高翔(75分钟 5-晏紫豪)、4-殷亚吉(69分钟 9-克莱奥)、19-米纳拉、17-周俊辰(U23)/27-朱建荣(75分钟 11-巴力)、15-王建文(42分钟 6-王栋)
武汉卓尔(451):16-董春雨/15-明天、22-廖均健、5-韩鹏飞、29-张成林(84分钟 3-刘毅)/19-胡靖航(U23 63分钟 10-巴普蒂斯唐)、20-李行、18-宋志伟、25-纳霍尔(63分钟 21-江子磊 U23)、26-刘云(80分钟 24-王凯)/17-埃弗拉(80分钟 11-周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