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特比:打破不胜华夏历史 石家庄人都具同样精神

天谭08-31 22:39 体坛+原创

8月31日,中超联赛第8轮,石家庄永昌3比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赛后发布会上,永昌主帅古特比盛赞了球队精神和石家庄这座城市。

谈到本场比赛,古特比首先感谢了所有的球迷对球队的支持者,“他们一直在支持我们,从来没有远离过我们。今天我在体育场大屏幕上看见了他们的庆祝,我的内心充满了喜悦,这也让我知道了我们的工作,我们的成绩对他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当然今天的一个成绩是打破历史的成绩,因为我们俱乐部在历史上从来没有战胜过华夏幸福,今天也算是创造了历史。当然了,河北华夏幸福的教练组和球员的实力也都非常强,他们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麻烦。永昌的精神就是永不放弃,在今天关键的时候,我们展现了自己的能力,把球打了进去,赢得了比赛。我对教练组所有成员、所有球员以及俱乐部所有人感到非常满意,今天是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一天。谢谢。”

谈到本场比赛的部署,古特比表示,“从冲超以后,我们就一直努力想要打造一支在中超有竞争力的球队。每一次训练,每一笔签约,实际上目标都是要让球队在中超更有竞争力。华夏幸福的外援能力非常强,他们在前面的比赛中一直有这种表现,在定位球上的威胁也非常大,所以防守上我们强调整体性,不让对方在我们门前有更多的机会。今天我们有个时间段表现并不是特别好,但是我们的守门员邵镤亮做出了一些很好的扑救。今天我们的定位球防守做得还是不错的,我希望这场比赛的胜利给我们信心,让我们在第二循环有一个更好的开局。现在我们也更接近前4名,我们也非常期待下一场比赛。”

谈到臧一锋的伤势,古特比表示,“他的脚踝被对手踢了一下,应该不是很严重,但我们还要明天再看一下。”

谈到球队的精气神,古特比表示,“自从我接手永昌队之后,永昌队一直有这种精神。当我来到石家庄以后,我非常惊讶的一点是,石家庄街上的市民他们也具备这样的精神。我希望全中国的球迷能够有机会来到石家庄,不管你去哪里,你都会看到人们很谦虚,很努力工作。甚至可以说整个河北省他们都非常喜欢足球,这可以说是一个足球很好的省份。在被对手踢了之后、犯规之后,我们要赶紧爬起来,跳得更高,跑得更快,拼得更凶。当然,在中超对手的拼抢胸闷程度肯定比中甲更加激烈,所以我们在场上必须站起来去拼,其实这样的选择也很容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