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斯:永昌不是反击型球队 第一阶段目标进前四

天谭08-31 22:09 体坛+原创

8月31日,中超联赛第8轮,石家庄永昌3比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赛后,永昌外援马修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永昌不是反击型球队,但有机会也一定会抓住。

谈到本场比赛,马修斯表示,“我们此前经历了8个多月的备战期,一直在追寻我们的目标。今天,我们取得了一场比较大的胜利,不光是我,包括我的队友们也都非常非常高兴。”

谈到球队的反击战术,马修斯表示,“我们这个球队是擅长踢脚下的球队,所以并不是一个打防守反击的球队。但在防守做得不错的情况下,在前场如果对手给我们很多机会的话,我们会通过反击找到机会。”

谈到球队的目标,马修斯表示,“对于我来说,我希望以后每场比赛都有好表现,尽可能的帮助球队。对于我们球队来说,大家都希望在第一阶段能够打进前四。但是这个目标当然很困难,我们一直在努力希望能实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