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 西甲:梅西解约金有效!律师:是吗?我不信!

奥利08-31 07: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官方:梅西合同中的解约条款有效

西甲联盟发布官方声明,证实梅西与巴萨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是切实有效的。此前梅西方的律师认为,梅西与巴萨此前签订的是一份3+1的合同,而在合同被延长的同时,梅西合同中的7亿违约金条款并未被延长,西甲联盟对此予以否定。

梅西新闻汇总

体育法律专家:如果梅西真想离队,那西甲的声明便无关紧要

每体:国际足联优先考虑球员权益,梅西能够以自由身离队

每体:曼城准备给梅西5年5亿欧合同,签字费2.5亿欧

记者:梅西缺席检测因不想再受欺骗

“教唆”梅西?巴萨与律师所终止业务

西媒:梅西1个半月前告知巴萨要走

记者:贝克汉姆想让梅西在美国退役

巴萨全队完成新冠检测,梅西等6人缺席

巴萨在官方平台上宣布,一线队成员已经接受了新冠病毒的检测。而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阵中共有6人缺席了检测:乌姆蒂蒂和皮亚尼奇还在确诊后的隔离期,德容和塞梅多已经前往国家队报到,从拜仁租借回归的库蒂尼奥获得额外假期,梅西无故缺席。而苏亚雷斯等面临清洗的球员,则都出现在了检测的队伍中。

BBC:曼联拿下范德贝克 几天内官宣

BBC消息,针对范德贝克的转会,曼联和阿贾克斯已达成一致,荷兰中场将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曼联,并签约5年。转会预计在几天内就可以全部完成,以让范德贝克赶上英超的首轮比赛。此前,范德贝克已告知阿贾克斯队友,自己即将转会曼联。

哈弗茨接近转会,切尔西给钱给人

今夏,切尔西已搞定齐耶赫、韦尔纳、奇尔韦尔、蒂亚戈·席尔瓦这4笔重要引援,接下来的焦点就是德国天才中场哈弗茨。 德媒称,上周五和周六,哈弗茨出现在勒沃库森训练场,参加了2次新冠检测,这是他接下来去德国队报到的前提。不过,对于药厂的体能测试,哈弗茨没有参加,他加盟切尔西的转会被认为“接近完成”。尽管两队对于价格仍存在7000万还是9000万英镑的分歧,但切尔西准备把刚从尼斯免费签入的年轻中卫萨尔租给药厂,作为引进哈弗茨的砝码之一。

迪马济奥:AC米兰签托纳利达协议,先租后买总价3000万欧

迪马济奥消息,AC米兰与布雷西亚就托纳利的转会达成一致!细节为1000万欧租借,合同附带2000万欧的买断选项,另外还有一定金额的浮动条款。

官宣:热刺引进狼队后卫多赫蒂

热刺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狼队右后卫马特·多赫蒂,双方签约至2024年,英国媒体称热刺为多赫蒂支付了1600万镑的转会费。近两个赛季英超,多赫蒂共打入8球并有8次助攻,是完美的带刀后卫。

官方:智利门将布拉沃加盟贝蒂斯

皇家贝蒂斯官方宣布,以自由转会身份签下了37岁的智利门将克劳迪奥·布拉沃。双方签约1年,并附带1年的续约条款。布拉沃此前曾效力皇家社会和巴萨,2016年转投曼城,却与同胞教练佩莱格里尼擦肩而过,如今这两人终于可以在贝蒂斯共事。

莱万首当德国足球先生 弗利克击败渣叔获最佳教练

8月30日,一周前带领拜仁慕尼黑勇夺欧冠冠军,并再度成为三冠王的主教练弗利克与头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分别当选为2019/20赛季德国最佳教练与德国足球先生,这是两人首次获此殊荣。

女足欧冠决赛:里昂3-1胜狼堡豪取五连冠

2019-20赛季女足欧冠决赛,里昂女足3-1战胜沃尔夫斯堡女足,豪取女足欧冠五连冠。这也是里昂女足队史上的第7座欧冠冠军,高居各队之首。本场比赛,勒索默、熊谷纱希和真纳斯多蒂亚为里昂破门,熊谷纱希成为了第一位在男足欧冠决赛/女足欧冠决赛破门的日本球员。

【中超】上海申花 1-4 广州恒大

焦点进球:曹赟定世界波!

北京时间8月30日20点,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的第8轮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对阵广州恒大。曹赟定第6分钟远射得手,塔利斯卡第18分钟凌空补射扳平比分。费南多第49分钟制造朱辰杰的乌龙,费南多第58分钟扩大比分优势,艾克森第64分钟主罚点球得手,最终恒大以4比1大胜申花。

【中超】江苏苏宁 5-2 河南建业

焦点瞬间:吴龑的“业余级”失误!

北京时间8月30日18点,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大连赛区的一场比赛,江苏苏宁易购5比2击败河南建业,桑蒂尼戴帽,埃德尔梅开二度,多拉多及倪玉崧为建业扳回两球,倪玉崧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苏宁近4轮首胜,积分达到14分;建业则是4轮不胜,仍然只有6分。

【国际足球】

英媒:J罗将在下周接受埃弗顿体检

法尔克:哈弗茨未参加药厂体检,球员距离加盟切尔西越来越近

官方:皇马中场小将奥斯卡·罗德里格斯加盟塞维利亚

德布劳内报案,经纪人被捕

英媒:多尔蒂将成穆帅战术关键棋子

拜仁夺欧冠,瓜迪奥拉发去贺电

官方:迈克尔·基恩与埃弗顿续约5年

主席:莱万爱皇马,曾拿拜仁当跳板

比达尔:等皮尔洛电话,孔蒂战术牛

【国内足球】

发布会确认!斯洛文尼亚中场波波维奇将加盟黄海

壕!沙豪门3倍待遇强挖上港宿敌大将金珍洙 年薪2600万元

【篮球】

略显“秃”然?詹姆斯头顶大力神杯

国内媒体人:前福建球员何重达已签约上海队

【综合】

阿扎伦卡辛辛那提夺冠重返TOP30

辛辛那提女双徐一璠组合无缘捧杯

苏亚雷斯拿不到剩余全额工资,坐板凳他也不离队

据巴萨跟队记者Toni Juanmarti透露,苏亚雷斯要求巴萨支付他剩余合同年的1400万欧全额工资,作为他离队的条件。如果巴萨不满足他的要求,那么即使是让乌拉圭人坐板凳,他也将选择留在巴萨。而如果巴萨在转会窗关闭前支付这笔款项,苏亚雷斯将会满足巴萨并打包走人。

@大米牛:贝尔: 小苏,来两局高尔夫?

@一路向北:以前叫人家小甜甜,现在撸完叫人家牛夫人。

@shj659:就是这么干,让你不尊重人!

@爱谁谁:期待皇马高尔夫队PK巴萨高尔夫队。

@光风霁月大自在:罢训?巴萨用过的招数,轮到自己人参与了。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德云二哥:想卖的卖不掉 想买的没钱买 想留的留不住 工资还得照常付 比赛没人踢 大熊依然在。

@伤心的理由:一个想送送不走,一个想留留不住。

@赖布衣:拿着工资现场看球赛,就当休息了。挺好的。

费德勒成收入最高网球运动员

2019年6月1日到2020年6月1日期间收入最高的十位网球运动员:

1、费德勒 1亿630万(1亿代言+630万奖金)

2、德约科维奇4460万(3200万+1260万)

3、纳达尔 4000万(2600万+1400万)

4、大坂直美 3740万(3400万+340万)

5、小威 3600万(3200万+400万)

6、锦织圭 3210万(3100万+110万)

7、巴蒂 1310万(300万+1010万)

8、梅德韦杰夫 1180万(450万+730万)

9、蒂姆 1110万(400万+710万)

10、哈勒普1090万(400万+690万)

一组来自模特美女Lucy小姐姐的运动健身美拍

今日(8.31)

08:30 NBA季后赛首轮6 掘金(2)  -  爵士(3)

18:00 中超B组第8轮 石家庄永昌  -  河北华夏

19:30 天下足球

20:00 中超B组第8轮 上海上港  -  天津泰达 

明晨(9.1)

06:30 NBA东部半决赛1 热火  -  雄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