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9人南特仍取3分 托万1射2传带马赛起飞

莫兰08-31 05:34 体坛+原创

·法甲第2轮

兰斯0-1里尔

32'班巴

上半场双方合计1次射门,是最近10年来的最低纪录。下半场比赛中,兰斯18岁小将图雷曾打进一球,可惜被判无效。

昂热0-2波尔多

25'马亚、27'巴希奇

波尔多3分钟进2球锁定胜局,弥补了首轮没能取胜的遗憾。


圣埃蒂安2-0洛里昂

19'51'阿穆马

阿穆马梅开二度,诺尔丁两献助攻,却在比赛最后时刻伤退。

南特2-1尼姆

11'吉罗托、27'(点球)罗扎/57'费哈尔

下半场初段,南特的进球功臣罗扎被罚下;终场前,南特边后卫法比奥也领到第二张黄牌。比赛结束时,南特只剩9人。

梅斯0-1摩纳哥

22'巴迪亚希勒

客队戈洛温开场不久伤退,虽然他们如愿取得了领先,但福法纳下半场初段染红,也一度为比赛增加了悬念。

布雷斯特2-3马赛

45'费夫尔 89'沙博尼耶/20'托万、27'80'恰莱塔-察尔

托万自己首开纪录,随后2次通过任意球助攻恰莱塔-察尔。他已经9次代表马赛在单场比赛中直接参与3粒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