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赛后重点表扬四人 坦言先丢一球从未有过担心

黑嘉丽08-30 23:08 体坛+原创

8月30日的中超第8轮比赛,广州恒大4比1逆转战胜上海申花。赛后的发布会上,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比赛中即便丢球也不担心,自己也要表扬进攻组合。

发布会上,卡纳瓦罗没有总结比赛而是直接进入提问环节。谈及慢热的问题,卡帅表示,恭喜曹赟定打入世界波,那样的进球没法责怪任何人。“但看到大家的投入程度,也知道比赛会回到我们的掌控之中,丢一个球也不用担心。”

在谈到前场的进攻组合时,卡帅表示,自己要表扬艾克森、塔利斯卡和费南多三人:“他们无球状态下给球队提供了非常重要的帮助,当然中场的球员们也很不错。”

本场比赛恒大使用了曾经留洋日本的左后卫吴少聪,并且他的表现相当不错。对此卡帅表示:“因为高准翼的身体状态没有百分之百良好,所以今天给吴少聪一些机会,他今天的表现值得表扬,他面对的是国内乃至亚洲范围最好的右边锋之一(于汉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