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老板感染新冠病毒 目前恢复顺利日渐好转

石页08-30 2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据新奥尔良当地媒体报道,NBA鹈鹕队及NFL圣徒队的老板盖尔-本森已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鹈鹕队随后发表官方声明“圣徒/鹈鹕老板盖尔·本森已被检查出感染新冠病毒。本森女士想要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和祝福,她目前恢复顺利,每天都在变得更好,没有因此缺席圣徒和鹈鹕队的日常工作,也参加了所有NBA、NFL老板间的会议。”

据圣徒队高级公关副总裁格雷格·本塞尔透露,现年73岁的本森目前正在接受日常医疗护理,康复情况良好。本森在过去几周内接受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还不清楚她的具体症状如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