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内历经18任主帅 热那亚帅位有谁能坐稳?

宁穆08-29 23: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热那亚几天前宣布马兰取代尼科拉,成为球队新帅。这是主席普雷齐奥西治理下的第17个年头,意甲曾有过很多一怒之下换帅的主席,普雷齐奥西就是其中之一。

2003年至今,担任热那亚主帅的教练多达18人。2003年因为卡塔尼亚事件,降入丙级的热那亚重返乙级,普雷齐奥西将帅位交给多纳多尼,但多纳多尼坚持了五轮联赛后便宣布离任。从多纳多尼开始到如今的马兰,18任主帅,这确实也是意大利特色。

所有热那亚主帅中,最幸运的是如今在意甲风生水起的那个——加斯佩里尼。当初来到热那亚,加斯佩里尼的343打法特色鲜明,球队在他的带领下重返意甲。在2013年他也曾回归执教。加斯佩里尼是普雷齐奥西任期内唯一在意甲待满一个赛季的主帅,此前科斯米也做到了,但毕竟是在意乙。

最不幸的那个?只在帅位上待了49天的曼多利尼,仅执教6场比赛,1胜1平4负。在他之后是待了52天的佩罗蒂,仅执教8场比赛,再然后?上赛季火线上任的莫塔,只有67天,10场比赛便遭到解雇,被尼科拉取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