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车还坐得下么?

小Y08-29 07: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切尔西官宣免签蒂亚戈·席尔瓦

北京时间昨日,切尔西官宣重磅引援,免签巴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双方合约为1+1模式,先签约一年,到明年夏天,无论俱乐部还是球员,都有权选择是否延期到2022年。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切尔西近三天内的第三笔引援,当地时间26日与27日,切尔西分别宣布签下奇尔维尔,以及21岁法国中后卫萨尔。而在此前,切尔西已经完成了齐耶赫以及维尔纳的签约,据多方媒体报道,哈弗茨也在路上!

梅西转会动态

关于梅西的转会,北京时间昨日至今日凌晨又出现了一些新闻:

科贝电台报道,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不想让梅西离队,也不想和梅西见面谈判。另一家西媒RAC1则表示,巴托梅乌不会进行任何出售梅西的谈判,他只坚持7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

每日体育报消息,梅西希望能与巴萨好聚好散,不想最后弄到对簿公堂。巴萨主帅科曼则将在今日抵达巴塞罗那,虽然知道不太可能成功,但他将与巴托梅乌以及梅西见面,尝试挽留。

队报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2.5亿欧元的转会能说服巴萨俱乐部放手,目前尤文和巴黎也在尝试与巴萨联系,内马尔和迪马里亚招揽梅西。

加泰罗尼亚电台记者Marc Marbà Prats报道,瓜迪奥拉现在就在巴塞罗那,他将与梅西见面。

天空体育撰文分析道,尽管巴黎国米也出现在新闻中,但就梅西而言,曼城是目前谈判桌上唯一的俱乐部。

罗马体育报则援引那不勒斯当地媒体的消息称,曼城目前优先考虑签下梅西,已暂时搁置库利巴利的转会谈判。

每体记者Toni Juanmartí透露,曼城咨询的几位律师均表示,引进梅西俱乐部必须支付解约金,或者与巴萨达成协议。

本季欧冠最佳23人阵:拜仁9人

欧足联官方公布了19/20赛季的最佳阵容。冠军拜仁有9人入选,巴黎3人入选。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诺伊尔、奥布拉克、洛佩斯

后卫:戴维斯、基米希、范迪克、乌帕梅卡诺、安吉利诺、阿拉巴

中场:蒂亚戈、德布劳内、奥亚尔、格雷茨卡、萨比策、马尔基尼奥斯、A-戈麦斯、穆勒

前锋:格纳布里、莱万、姆巴佩、内马尔、梅西、斯特林

独家:上港触发违约金从布赖顿带走穆伊

8月28日晚,英超布莱顿官方宣布:澳大利亚国家队中场核心阿龙·穆伊转会至中超上海上港。不过,在这一份官方公告之中,布莱顿俱乐部并未透露具体的转会费等细节。而据记者获悉,穆伊这一次是以400万英镑,加盟到上海上港。而更不为人知的是,上港能将这位澳大利亚悍将招致麾下,实际上,是直接触发穆伊前一份合同的最低解约金条款。

李霄鹏:想浑水摸大鱼

山东鲁能将在今晚对阵 大连人,主帅李霄鹏出席赛前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当被问到第一循环就要结束是否开始考虑外援变化,李指导幽默回应道:“就像我来的第一天说的,希望我们踢出好的比赛质量。前几轮我们做到了,希望接下来队员的表现越来越好。现在整个国际足坛都在动荡,我们争取能在浑水中捞到一条大鱼过来。”

克洛普:新赛季强度史无前例

利物浦将在社区盾比赛中迎战阿森纳,赛前新闻发布会,主帅克洛普表示,新赛季强度将是巨大的:“我们和阿森纳一样要为整个赛季做准备,这可能是我们这辈子见过的最激烈,强度最大的赛季,因为比赛很多,时间很少。我们会竭尽全力去赢得比赛,阿森纳也一样。”

丁丁经纪人被捕

根据比利时媒体 Nieuwsblad 的消息,因为曼城球员德布劳内父亲的举报,球员的经纪人帕特里克-德科斯特周四在比利时被逮捕了,原因是在德布劳内7500万欧元转会曼城的过程中,经纪人非法收取了佣金。

伊布社交媒体晒图 暗示改穿11号

瑞典前锋伊布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照片,并配文“正像我说过的,我只是在热身,@AC米兰”,表示自己续约谈判顺利,即将加入球队合练。而在这条内容的配图中,伊布将号码改成了11号,预示着他将换回自己第一次加盟米兰时的号码。

多家英媒:J罗与埃弗顿达成协议

多家英国媒体透露,皇马球星J罗已经与英超埃弗顿达成一致,他渴望重回安切洛蒂帐下效力,年薪预计在450万欧元。但埃弗顿仍将与皇马进行谈判,皇马为J罗标价2500万欧元,埃弗顿方面则希望以一个明显更低的价格将哥伦比亚人签下。

前经纪人:科曼来之前格子计划离队

格列兹曼前经纪人Eric Olhats接受RMC采访时透露,其实在新帅科曼到来之前,格列兹曼正在计划离队:“在欧冠输给拜仁之前,安托万就有离队的想法,因为他认为自己并不在球队的计划中。格列兹曼非常严肃的研究该怎么离队,后来科曼来了,他在谈话中获得了科曼的保证,他会是球队未来非常重要的球员。”

官方:巴萨日本小将安部裕葵染新冠

巴萨官方宣布,队中20岁的日本小将安部裕葵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在家隔离,身体状况良好。他于25日感觉不适,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得到阳性结果。巴萨B队在8月31日开始备战新赛季,按照防疫规定,安部裕葵将暂时不会加入到训练。

德甲20-21转播分成:拜仁仅7000万

德媒公布了2020/21赛季的德甲球队转播费分成计划,排名第一的拜仁能获得7064万欧元的转播费,只比第二名多特蒙德多127万欧元。升班马比勒菲尔德也能获得2980万欧元的转会费。

【国际足球】

意天空:尤文正在评估签苏牙还是哲科

穆勒:本以为梅西退役才会离开巴萨

Athletic:莱诺是阿森纳一门 马丁内斯将被出售

天空:热刺1500万镑签下狼队后卫多赫蒂

马卡:尤文、贾府、蓝狐等都有意苏亚雷斯

网络直播奥巴梅扬喷热刺:狗屎

德媒:卢卡斯年薪过高引拜仁队友不满

安切洛蒂晒埃弗顿季前训练照 J罗点赞

世体:拉基蒂奇下家可能是塞维或热刺

米兰加入托纳利争夺战 或后来居上

罗体:尤文有意签回小基恩

梅西密友:他有90%的可能性留队

西媒:尤文有意苏亚雷斯 但想免签

官方:利维拉尼成为帕尔马新任主帅

葡媒:本菲卡租借皇马前锋马里亚诺

队报:里昂中场阿瓦尔新冠阳性

名记:贝西诺已被告知不在国米计划

塔帅:想留塞瓦略斯但得看皇马意愿

ESPN:内少致电梅西问来巴黎的可能

【国内足球】

穆伊签约上港三年 周薪约6万英镑

新援穆伊或将顶替浩克艾哈其中一人

范帅:已着手物色扎哈维替身

卡帅:对塔利斯卡表现不满意 但放弃他很不负责任

沪媒:中超公开售票启动 首场为上港vs泰达

记者:小克鲁伊夫将于31号晚与深足汇合

中超第三次转会窗时间为9月1号-9月30号

【篮球】

易建联接下来将前往美国进行康复

NBA纽约总部100名员工昨日罢工

部分球员不满萧华缺席复赛

湖人全队支持詹皇 有意见也保留

【综合】

F1比利时站一练 博塔斯拿下第一名

羽生结弦将缺席新赛季花滑大奖赛


阿圭罗“情诱”梅西?

《电讯报》表示,阿圭罗在最近这些天与梅西有过交谈,他一直在向梅西推荐曼城以及曼彻斯特这座城市。瓜迪奥拉与阿圭罗都在劝说梅西加盟,而曼城相信凭借与阿圭罗的交情,梅西很有可能选择曼城作为下一站。

@SSZZMM_Eric_:阿圭罗,别TM直播啦!!该你上了!!

@喵丶先森:kun:你可以不用再找房子,我家的床又大又舒服。

@吞天的梅西:高薪诚可贵,队长价更高。若为基友故,二者皆可抛。

@Dazai_Osamu:友情(×)爱情(✓)。

@周末交大来两脚:梅西去曼城连房子都不用找了。

@ALONG281:你那是奔着踢球去的吗?我都不好意思点破你!

@爱吸螺的皮卡猪:皮肉交易。

@塞罗那传奇队:好了,我明白了,巴萨应该留住苏牙,然后利用友谊进而留住梅西。

@SherryHsu:你们那是友谊吗?那是爱情!

@一向只爱佛系看球的萨米:马儿:所以爱是会消失的对吗?

@TvToo:意思是说叫他们用下半身思考这个问题?

【Ins探索系列之三十七】在Instagram上按下“探索”按钮简直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里面会有不少网红美女,今天这位美女名叫何蓁,她ins账号是@cancermine

今日(8月29日)

17:15 中女超 江苏苏宁女足  -  武汉江汉大学女足

18:00 中超A组第8轮 广州富力  -  深圳佳兆业

19:30 CUBA决赛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20:00 中超A组第8轮 山东鲁能  -  大连人

22:00 足球友谊赛 热刺  -  伯明翰

22:00 足球友谊赛 布莱顿  -  切尔西

23:00 法甲第2轮 雷恩  -  蒙彼利埃

23:30 社区盾杯 利物浦  -  阿森纳

明晨(8月30日)

03:00 法甲第2轮 斯特拉斯堡  -  尼斯

NBA赛事确定周日复赛 时间待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