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指导今夏坐拥卖方市场 700万高薪唾手可得?

白亼08-28 13: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之后,骑士队的成绩一落千丈,球队管理层也将泰伦·卢裁撤。而在沃顿下课之后,卢指导一度成为湖人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但是在谈判过程中,双方并没有能够就具体薪水和细节条款达成一致,泰伦·卢最终选择来到快艇担任助教,继续等待机会。

这个赛季,NBA各支球队掀起了换帅大潮。包括鹈鹕、篮网、步行者、公牛、76人以及休斯敦球队都洗完在下个赛季开始之前找到合适的新任主教练,拥有夺冠经历的泰伦•卢自然是各支球队争夺的对象之一。如今摆在卢指导面前的选择非常之多,篮网队拥有欧文、杜兰特以及一种非常出色的潜力股;步行者的阵容全面而扎实;年轻的鹈鹕则是NBA中目前最具未来的球队之一;76人有着恩比德和西蒙斯两位超级球星;休城球队的实力和配置同样不俗。

身处卖方市场,卢指导的身价自然不会太低。此前与湖人队面试时,薪金待遇是双方主要的分歧之一。卢指导希望得到一份为期五年,每年年薪达到7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湖人队最高也只能开出3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

如果说卢指导在今夏咬死这个价码不松口,那么鹈鹕队很有可能就会被他直接排除,据悉,鹈鹕队的换帅年薪预算为550万美元,如果他们不将这个价码上调,将很难获得卢指导的注意。在美国媒体就此事接洽鹈鹕队方面时,他们并没有做出回应。

我们都知道,早在骑士队时期,泰伦·卢和现鹈鹕队掌舵人大卫·格里芬就已经有过成功的共事经历。正是格里芬将泰伦·卢带入骑士任职助理教练,并随后将其提拔为球队主帅。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如果泰伦·卢没有接受快艇助教的工作,那么他本有可能在本赛季就加入鹈鹕。早在去年圣诞节前后,球队内部就传出对金特里不满的声音。但是考虑到威廉姆森的伤病和后续的战绩,金特里还是获得了执教完本赛季的机会。

76人方面,球队无意需要一个能够真正统领更衣室,和球员们打成一片并且让球员们消除矛盾一致对外的教练员。而非常擅长处理球员关系的泰伦·卢无疑是布兰德的最佳人选之一。反观篮网队,他们目前的第一目标仍旧是招募马刺队的老帅波波维奇。不过要知道,欧文和泰伦·卢也有过合作的经历,而且欧文有意在未来继续和卢指导并肩作战。在骑士时期,泰伦·卢就对指导双星球队非常熟悉,如今有了一众高质量轮换加持,他必然会更加如鱼得水。此前有美国媒体进行球迷投票,有47%的球迷希望看到泰伦·卢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而马克·杰克逊和贾森·基德都获得了10%左右的选票。

毫无以为,面对众多的选择,曾经被骑士裁撤的泰伦·卢在今年夏天有了众多的选择。不过喊着700万美元的高薪,不论加盟哪支球队,卢指导的未来都充满了挑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