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难难!核心外援停赛队长伤缺 黄海未来几轮咋踢?

风清扬08-27 22: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原创

中超第7轮与华夏幸福的比赛,青岛黄海可谓输球有熟人。一次报复动作,导致黄海核心外援亚历山德里尼被直红罚下,如果赛后被认定报复,黄海10号极有可能被追加停赛,加之老将王栋因伤缺阵,黄海接下来几场比赛将遭遇极大的困难,这对中超新军而言,无疑是个严峻的挑战。

一场原本精彩的比赛,因为主裁判糟糕的控制能力被毁掉。潘喜明对人不对球的犯规没有及时被吹罚,亚历山德里尼倒地后抬起双脚的蹬踏动作碰到了潘喜明的右侧大腿,但华夏悍将却抱着左小腿倒地翻滚,导致黄海的核心外援被直接红牌罚下。而从赛后各方的意见来看,两张直红似乎更为合理。

亚历山德里尼被罚出场,使得青岛黄海有心扳平却无力回天,更加关键的是,亚历山德里尼的红牌意味着他至少在下轮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无法登场,甚至可能在被认定报复后遭到追加处罚。法国外援前7轮送出4球2助攻,是黄海队内的进攻支柱,他的停赛相当于黄海的进攻体系大半坍塌。

本场比赛,其实吴金贵指导田忌赛马的战术还算成功,虽然上半场丢掉一球,但下半场替补出战的亚历山德里尼和朱建荣连线,黄海高中锋连续3场比赛破门,这也是他中超生涯首次有这样的表现,难怪他进球后在场边平伸双臂摆出王的姿态,接受队友的祝贺。只可惜,黄海在胶着阶段疏忽了对对方后腰梅米舍维奇的防守,再次处于落后,而亚历山德里尼的下场彻底毁掉了黄海追平的希望。

亚历山德里尼停赛,加之队长王栋老伤复发,甚至一度传出跟主教练吴金贵闹翻的消息,虽然后来辟谣,但他究竟能够在哪场比赛回归也是未知数,刚刚解禁的克莱奥也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和恢复,因此,黄海未来几轮比赛的战绩铁定将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看主教练吴金贵有何妙招来应对目前的苦难局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