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雷纳加盟拉齐奥 欧战经验让他成为蓝鹰保障

宁穆08-27 22: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四下午,拉齐奥在官网宣布,38岁的西班牙籍门将佩佩·雷纳加盟,球员的原东家AC米兰同时确认了这一消息。双方都没有公布这笔转会的相关细节,但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雷纳将与拉齐奥签约两年。

或许在所有人眼中,拉齐奥主席洛蒂托都是一个唯利是图的商人,但球队时隔13年后重返欧冠,一分钱不投显然不合适。于是这个夏天的拉齐奥,与很多球员都传出绯闻。在试图签下大卫·席尔瓦失败之后,另一名西班牙传奇球员雷纳,成为了拉齐奥今夏的首笔签约。虽然一度面临瓦伦西亚的竞争,但雷纳最终还是与拉齐奥达成共识,而雷纳也将会利用他的技术和经验,在之后的两年帮助拉齐奥前行。

可以肯定的是,在雷纳加盟后,斯特拉科沙依然将会是拉齐奥的主力门将。但雷纳来到这里绝非是养老,他的目标就是继续证明自己。其实拉齐奥的态度也很明确,他们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坐镇后防线,并在欧冠小组赛的比赛中帮助球队,因此从这个角度而言,雷纳就是最好的人选。拉齐奥当然也有私心,那就是能借助雷纳的经验,给这支球队带来一些不同,同时帮助斯特拉科沙成长。

就如《米兰体育报》所言,雷纳的到来,绝不仅仅是为了做一个第二门将。雷纳与拉齐奥一拍即合,在这个年龄,以这个价格来到拉齐奥,“蓝鹰”已经赚到了。目前球队的主力门将斯特拉科沙,年薪才不过100万欧元而已,目前拉齐奥正在与他协商续约事宜。而雷纳在拉齐奥的年薪,预计则会是180万。

所有人都明白,雷纳的到来是对拉齐奥大赛经验的提升。西班牙老将已经打过69场欧战,而遍观拉齐奥全队其他球员,相加起来也仅仅打过72场欧冠,卢卡斯、卢利奇、因莫比莱和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就占据了大多数。在利物浦、那不勒斯和拜仁时,雷纳都有冠军入账,西班牙队2次问鼎欧洲杯,一次赢得世界杯时,雷纳都在阵中。效力AC米兰,他曾是唐纳鲁马的副手,在德甲,他也做过诺伊尔的副手。上赛季后半程租借到阿斯顿维拉,他的表现也一样可圈可点,因此尽管受到过背伤困扰,但雷纳对于拉齐奥仍是一笔财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