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宣布退出自行车赛场 财政危机使其专注于F1

蜗壳08-27 2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8月27日,据外国媒体报道,迈凯伦在本赛季末宣布结束与巴林迈凯伦车队的合作伙伴关系后,将退出参与职业自行车比赛。

这家总部位于沃金的车队于2019年初与巴林美利达车队合作,希望将其在F1的专业知识带到自行车世界。

但是,尽管迈凯伦有在自行车界长期发展的意图,也做出了包括高调签约明星车手马克·卡文迪什在内的一系列操作,但据悉,新冠病毒大流行对迈凯伦造成了严重的打击,使其财务困难,迫使计划改变。

在自行车队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它证实迈凯伦将在今年年底退出与车队的合作,这样它就可以将重点重新放在F1比赛上。

声明中说:“巴林世界巡回赛自行车队和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F1车队迈凯伦今天确认,迈凯伦将在2020年赛季结束时结束与巴林迈凯伦车队的合作关系。

巴林迈凯伦车队将会继续与车队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以保持车队在职业自行车运动中的顶级水平——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赛场下。”

迈凯伦受到疫情的打击尤其严重,作为重大成本削减行动的一部分,迈凯伦集团不得不进行重组,这将导致1200名员工被裁员——包括其F1车队的一些员工。

然而,车队的长期未来得到了保障,这要归功于巴林国家银行1.5亿英镑的贷款,这笔贷款帮助缓解了车队的现金流问题。

从那时起,迈凯伦在F1赛季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局,目前车队成绩在F1中排名第四。

问/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