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乔纳森破门廖均健制胜 卓尔2比1逆转胜泰达

陈冷08-26 22: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20:00,2020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在苏州赛区再战一场,武汉卓尔迎来天津泰达的挑战。第14分钟,乔纳森破门为泰达取得领先。第61分钟,郭皓禁区内手球送给卓尔点球机会,埃弗拉主罚点球命中,为卓尔扳平比分。第82分钟,廖均健为卓尔打入制胜一球。最终,卓尔2比1逆转拿下泰达。

本场比赛前,卓尔的成绩是3胜3负,泰达1平5负。本场比赛,卓尔仅仅派出埃弗拉一名外援首发,泰达乔纳森和阿奇姆彭双外援伤愈复出首发登场。

比赛第10分钟,郭皓左侧转移,右路乔纳森停球凌空抽射飞出底线。第14分钟,泰达两名外援前场连线,阿奇姆彭大禁区中路接到直塞球后趟球到了左侧底线,董春雨将球扑出后,乔纳森跟进轻松推射得手!1比0!泰达取得领先。

第25分钟,阿奇姆彭挑传吊入禁区,小禁区中路位置刘若钒头球攻门将球顶高。随后,荣昊右侧肋部起脚传中吊人禁区,阿奇姆彭在卓尔门前垫射打高。第27分钟,刘若钒前场头球一做,阿奇姆彭背身横敲,刘若钒劲射,董春雨将球拿到。

第37分钟,阿奇姆彭开出前场右路任意球,乔纳森得球带到右侧一脚打门高出横梁。2分钟后,泰达反击一脚直塞球,阿奇姆彭单刀打门被董春雨封堵,但这个球阿奇姆彭越位在先。半场战罢,卓尔0比1暂时落后泰达。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第57分钟,韩鹏飞得球斜长传到左路,张成林小角度推射被破坏出边线。

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明天得球挑传到禁区,埃弗拉得球后转身强行起脚打门打在了郭皓的手臂上,主裁判石祯禄直接给了点球,埃弗拉主罚点球命中,1比1!随后,进球的埃弗拉被纳霍尔换下。

第67分钟,李行任意球开出,廖均健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81分钟,卓尔右路获得争议角球,角球开出到禁区泰达连续两次头球解围都没有解围远,随后卓尔头球顶入禁区,廖均健门前转身一脚抡射破网!2比1,卓尔反超比分。最终,卓尔2比1逆转战胜泰达,津门虎新赛季仍然难求一胜。

本场阵容:

武汉卓尔阵容:16-董春雨、5-韩鹏飞、15-明天、18-宋志伟、22-廖均健、29-张成林、20-李行、24-王凯(65‘25-纳霍尔)、26-刘云、17-埃弗拉(65’11-周通)、19-胡靖航(U23)(90‘21-江子磊(U23))

天津泰达阵容:1-杜佳、3-赵宏略、14-荣昊(72‘17-惠家康)、15-巴斯蒂安斯、19-白岳峰(79’33-宋岳)、30-刘洋、22-郭皓、16-刘若钒(U21)(79‘11-谢维军(U23))、13-郑凯木、7-阿奇姆彭、10-乔纳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