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军继续放血 利兹3000万购得瓦伦当家射手

达耶08-26 08: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继连续低价出售费兰·托雷斯、科克兰,免费送走队长帕雷霍之后,瓦伦西亚俱乐部周二晚上宣布卖走主力前锋罗德里戈·莫雷诺。目前瓦伦西亚已经与英超升班马利兹联达成初步协议,只差球员通过体检以及完成最后的文书工作。根据西班牙媒体此前的报道,利兹联将为罗德里戈支付30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外加1000万浮动条款。

罗德里戈效力瓦伦西亚6年期间,共为球队出场220次,打进59个进球,由于伤病原因,上赛季他为蝙蝠军出场34次仅入7球。瓦伦西亚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本周二,瓦伦西亚俱乐部就罗德里戈·莫雷诺的转会与利兹俱乐部达成初步协议,只待完成文件签署并通过体检。瓦伦西亚俱乐部感谢他过去6年的付出。希望他在体育生涯的新阶段一切顺利。”

文/达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