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德时隔8个月又在场上昏倒 他还能继续踢球吗?

花阳08-26 06: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8月25日晚,阿贾克斯坐镇克鲁伊夫球场迎战柏林赫塔。这本是一场再普通不过的友谊赛,却发生了让现场所有人都胆战心惊的一幕:去年年底曾受心肌炎困扰的荷兰国脚戴利·布林德,再次倒在了球场上!

比赛进行至第79分钟,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布林德突然倒在地上,并出现了休克的情况。现场6000名球迷顿时屏住呼吸,队友们马上把球踢出界外,队医也飞奔进场。经过简单治疗后,布林德清醒过来,并自行离开场地,现场的球迷们这才松了一口气。

去年12月10日,欧冠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布林德就曾遭遇过类似的情况。他在场上毫无征兆地倒地,并在赛后被诊断出患有心肌炎。通过手术植入心脏除颤器,布林德在今年2月恢复了训练,在比赛因疫情停摆之前,他已经有过几次出场。但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又让人为他捏了一把汗。

与柏林赫塔的赛后,阿贾克斯主帅腾哈赫解释了布林德的情况:“他的心脏除颤器掉了,我们紧急处理了这一情况。目前球员的身体状况良好,但我们还会继续调查此事,弄清事情发生的原因。”布林德再次晕倒的原因有些匪夷所思,甚至让人不寒而栗,很多球迷已经在建议荷兰人就此退役。

而在3年前,阿贾克斯还有一名球员遭遇过类似的情况。也是季前赛,时年21岁的中场新星努里在比赛中心脏骤停,直到去年3月才苏醒,已经无法继续职业生涯。此番布林德第2次在场上昏倒,是否也意味着职业生涯的终结?阿贾克斯方面必须要深入评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