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后防悍将被“闲置” 孔蒂若留任他就走人?

宁穆08-26 0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5日下午,国际米兰主帅孔蒂与俱乐部管理层之间的会面正式开始,孔蒂去留问题,成为了这一天人们最关注的话题。其实在国际米兰阵中,什克里尼亚尔也在同样密切关注着会面的结果,因为孔蒂的去留也将决定他的去留。

曾经什克里尼亚尔是国际米兰最不可替代的球员。来到俱乐部第一年,38场联赛出场38次,打满3420分钟,从未被人替换下场。第二个赛季,为了保证体能,什克里尼亚尔有三场比赛坐在替补席。但随着孔蒂的到来,什克里尼亚尔不再是不可动摇的主力,甚至是可以被兜售的球员。

曾经有很多俱乐部向什克里尼亚尔抛出橄榄枝,但国际米兰表示拒绝,但如今他发现自己变得开始边缘化,甚至,当初被认为已经被边缘化的戈丁,都已经取代了他的位置。

三后卫体系里,什克里尼亚尔很难适应,无法和队友们在同一个节奏之上。不断的犯错和失误,让人们也对他失去了耐心。比赛重启后,孔蒂愿意用戈丁,而不是考虑什克里尼亚尔。欧联杯比赛中,6场比赛什克里尼亚尔仅出场6分钟。

一年的时间天翻地覆,但如今的什克里尼亚尔还是有很多追求者,热刺就是这其中之一。俱乐部方面已经准备好将什克里尼亚尔兜售,为球队带来高额账面收益。当然,想要卖到去年的价格已经不可能,但至少他还是一名顶级球员。

孔蒂留下,什克里尼亚尔很难找回感觉。而若孔蒂离任,局面倒是可能改变,特别是在阿莱格里成为主帅备选的情况下。什克里尼亚尔在四后卫体系中如鱼得水,一旦换帅,什克里尼亚尔很可能会留下。无论如何,一切都取决于国际米兰的这一次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