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希杰杯从韩国移师美国 选取“虎米”一番战场地

水冰08-25 22: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8月25日,美巡赛和希杰集团宣布,希杰杯@九桥将于10月15日至18日移师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绰影溪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将改名为希杰杯@绰影溪。

该赛事自2017年来每年都在韩国济州岛的九桥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贾斯汀·托马斯在首届赛事中加洞赛击败马克·利什曼取得冠军,并于去年再次获胜,2018年布鲁克斯·科普卡以四杆优势获得冠军。

“ 美巡赛非常感谢希杰集团为将希杰杯在10月带到美国所做出的努力,”美巡赛国际执行副总裁泰·沃托表示。“尽管我们的球员一直很期待去到韩国,但当前的情况为将赛事带到拉斯维加斯提供了新契机,在拉斯维加斯举办赛事同样会提供相应的品牌曝光以提高希杰集团的知名度。我们十分感谢希杰集团和韩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的支持与合作。我们有信心今年赛事的参赛阵容会群星闪耀,同时我们也会将希杰集团的品牌价值带到另一个时区。”

希杰集团体育营销总监伊森·金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将希杰杯带到美国,并在著名的绰影溪高尔夫俱乐部举办赛事。不幸的是,今年我们将无法在济州岛上举办这场美巡赛赛事,并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带到韩国,但我们希望能在2021年再次在韩国举办希杰杯。我们很高兴能通过希杰杯@绰影溪,将韩国文化和我们的餐饮品牌必品阁(bibigo)展现给球员们和美国观众们。”

作为2020-21美巡赛赛季早期赛事的一部分,希杰杯@绰影溪计划将在同样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圣地兄弟会⼉童医院公开赛之后的一周举办。

沃托补充说:“我们还要感谢圣地国际及其在拉斯维加斯的赛事运营团队,他们全力支持我们将希杰杯带到美国、并安排在圣地兄弟会⼉童医院公开赛之后举办的决定,让令人兴奋的拉斯维加斯两连赛成为可能。”

希杰杯@绰影溪的参赛阵容为78人,其中包括位列亚洲巡回赛奖金榜前列的韩国籍球员,韩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指定的球员(最多5人),以及世界排名前三的韩国籍球员,以体现希杰集团对韩国职业高尔夫发展的支持,其余参赛球员将由2019-20赛季的联邦快递杯积分排名和赞助商外卡决定。

“希杰杯开始举办后很快就成为我在美巡赛上最喜欢的赛事之一,即使我在那赢过两次,但希杰集团和举办地韩国对美巡赛球员的热情款待,仍让这场赛事变得十分特别,”13个美巡赛冠军获得者以及赛事卫冕冠军贾斯汀·托马斯说。“很遗憾,我们无法去韩国参加今年的赛事,但是我们仍然很高兴能够在绰影溪这样的球场举办比赛,同时实现希杰的品牌价值。”

米高梅国际度假村娱乐与体育总裁乔治·克里夫科夫说:“绰影溪高尔夫俱乐部是美国顶尖的高尔夫球场,能为宾客提供独特的一流体验。球场将做好接待美巡赛及其合作伙伴和世界顶尖的高尔夫选手的准备。”

绰影溪高尔夫俱乐部由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汤姆·法齐奥(Tom Fazio)于1989年建造,举办过2018年“米虎对决”——美巡赛传奇球员老虎·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之间的比赛,这座球场仅仅面向其公司客户开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