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穿越丹霞山50公里 近万人徒步赛欢乐开跑!

婷婷10-27 21:49

韶关又迎来盛事—— 第十四届“农行杯”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在阅丹公路丹霞山南门鸣笛开赛!赛事吸引了粤港澳大湾区、省内外近万名选手开走,穿越丹霞,跟着小编镜头一起去感受活力满满的现场!

上午8:00,随着出发的笛声鸣响,长长的近万人队伍,从丹霞山南门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近万名徒步友踏上了诗情画意的徒步之旅,一同感受丹霞山优美生态环境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体验独特岭南风情和田园风光。本赛事设42公里穿越组、17公里欢乐组、10公里亲子组三个组别,适合各年龄段的参赛者按需选择。欢乐组与亲子组不设计时。主办方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还沿赛道设置了多个补给点和医疗救助点,为选手补充能量和医疗保障服务。沿途还设置了多个风景“打卡点”,满足选手们拍照留念。

目前,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已成为广东十大国内品牌赛事活动之一,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十三届,活动吸引了全国各省市、港澳台地区、国外徒步爱好者以及户外旅游俱乐部10多万人积极参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