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吐槽:我在曼联想买10球星,但一个都没买来

喂饼侠08-25 10:31 体坛+原创

2014年,曼联解雇了主帅莫耶斯,刚刚率领荷兰拿到世界杯季军的范加尔入主。但范加尔在曼联的执教并不成功。接受最新《442》杂志采访时,范加尔说,他在曼联后想买10个人,但无一成功。

“我想买莱万多夫斯基,但这很难,于是我想得到伊瓜因。我来曼联前,还与俱乐部高层谈过内马尔,如果你在曼联,就必须有宏图。他能给俱乐部卖球衣,而我也需要快速的边锋。为了寻找边锋,我还想得到马内和马赫雷斯。托马斯·穆勒也在我的心愿名单上。

“在中场,我想得到坎特,甚至试过签下米尔纳。米尔纳虽然年龄不小,但非常全能,有领导才华。防线上,我想要塞尔吉奥·拉莫斯和胡梅尔斯。建队要从后防起,而我们后卫并非最强。

“这些人是我的优先目标,但一个都没来。我不知道是为什么,因为我作为教练,不参与谈判。我离开曼联后,马赫雷斯和坎特分别去了曼城和切尔西,曼联却无法得到他们。我觉得这非常奇怪。”

虽然没有为范加尔买来这10大球星中的任何一人,曼联仍为范加尔购入了迪马利亚、埃雷拉、卢克·肖、布林德和罗霍。虽然那个赛季曼联不用打欧战,最终在英超只排第4,足总杯也止步八强。又过了一年,范加尔拿到足总杯后被穆里尼奥取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喂饼侠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