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因西涅将帅一心 新赛季的那不勒斯值得期待

宁穆08-25 0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尽管刚刚在两周前才结束上赛季的比赛,但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意甲各队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球队主帅加图索与前锋因西涅是这支球队上赛季的绝对功臣,在意大利媒体眼中,他们是那不勒斯重新崛起的关键人物。

对于加图索上赛季的工作,俱乐部是非常肯定的,虽然球队在联赛中仅排名第七,但拿到了意大利杯冠军,且决赛对手还是尤文图斯。这场胜利让那不勒斯上下全部释怀。

周日下午,加图索第一个来到圣保罗球场,他也与新援奥辛亨碰面,进行了一些交流。对于加图索而言,新赛季不会是轻松。外界对他没有质疑之声是不可能的,毕竟联赛中球队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他的续约问题也已被推后。但在意大利媒体看来,明年春天续约应该会到来。对于加图索而言,这也是一种冒险的选择,如果新赛季球队成绩出现问题,加图索将会没有太多保障。

能够帮助加图索的,是因西涅,而他也曾被传出要离开球队。不过,加图索给了因西涅一个非常明确的态度,将他看作是领袖,并围绕他进行球队建设。新赛季因西涅在更衣室内的作用会更大,他也是那不勒斯争夺联赛前四、冲击欧冠资格的重要球员。

德劳伦蒂斯也在竭尽全力满足加图索,从一月到七月,俱乐部已为他带来6名球员,花费接近2亿欧元。不过在加图索眼中,这支球队目前还缺少一些“零部件”,目前球队在与加布里埃尔、云代尔、韦勒图、索克拉蒂斯等人进行谈判,但如果不卖掉一些球员,那不勒斯也没有太多经费去花。目前在转会名单上的球员有阿兰、米利克、古拉姆以及库利巴利,但加图索的态度非常明确,一切都以球队自身变得更好为前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