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清洗行动”开始?阿尔瓦留下 苏亚雷斯将离队

罗诺亚08-24 2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巴萨还未宣布科曼正式上任之时,西班牙媒体就开始揣测荷兰教头上任后的“球员清洗名单”。更是有媒体指出,科曼将进行十分深度的阵容革新,布斯克茨、阿尔瓦、苏亚雷斯等球员都将遭到驱逐。到了本周一,一些球员的去向也基本浮出水面。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科曼日前已经接连与几名球员进行了谈话。除了亲自会面劝说队长梅西留下,科曼也与阿尔瓦、苏亚雷斯通了电话,但对于两人安排,科曼做出了不同的选择。据悉,科曼在电话中告知阿尔瓦,他可以放心地留在球队当中,球队未来计划中包括了他。两人是在三天前进行的通话,不过,科曼也给阿尔瓦提出了要求:留在球队中没有问题,但一定要拿出最好的状态。

但对于苏亚雷斯,科曼做出了相反的决定。据RAC1记者赫拉德·罗梅罗爆料,科曼已经与苏亚雷斯进行了通话,并在电话中正式告知苏亚雷斯,他已不在球队新赛季的计划当中。此前西媒频传巴萨希望苏亚雷斯离开的消息,这也引得苏亚雷斯十分不安。日前接受采访,苏亚雷斯就曾公开向俱乐部喊话,希望巴萨给出明确表态。

苏亚雷斯与巴萨的合同2021年到期,此外还有一年续约选项,不过按照目前的情况,他已很难继续留在球队中。按照赫拉德·罗梅罗的说法,俱乐部接下来将与苏亚雷斯方面进行协商,有可能会直接达成协议解除合同,从而让苏亚雷斯以自由身离开球队。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