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横扫欧冠 完美拜仁!

小Y08-24 06: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拜仁1比0巴黎捧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3:00,2019-2020赛季欧冠决赛在里斯本光明球场打响,拜仁对决巴黎。上半时比赛莱万中柱,博阿滕伤退,双方门将均有不俗发挥。下半时比赛基米希助攻科芒进球打破僵局,诺伊尔多次做出关键扑救。最终,拜仁1比0击败巴黎,以全胜的战绩夺得队史第六次欧冠冠军!

基米希精准助攻科芒破门!

诺伊尔捧起拜仁第六座欧冠冠军奖杯!

【11】本赛季欧战征途中,拜仁11场比赛全胜,进43球失8球,6场零封,成为史上首支以全胜战绩夺冠的球队,也是继2008年的曼联之后,第一支以不败战绩夺冠的球队。

【6】拜仁6座欧冠冠军奖杯,追平利物浦,仅次于皇马(13)和米兰(7)。

【21】自今年2月9日0比0平莱比锡RB以来,拜仁各项赛事正式比赛21连胜。

【15】莱万多夫斯基15球夺本赛季欧冠金靴,成为历史第一位单赛季同时收获欧冠(15球)、国内联赛(34球)以及国内杯赛(6球)3个金靴的球员。

【91.67%】自2019年11月3日成为拜仁主帅以来,弗利克带领拜仁36场比赛,夺得德甲、德国杯和欧冠三座奖杯,平均12场夺得一冠(齐达内执教皇马19场一冠)。弗利克执教拜仁的具体战绩为:36战33胜1平2负,进116球失26球,胜率高达91.67%。

库蒂尼奥:现在我要回巴萨了  

拜仁击败巴黎获得了本赛季欧冠冠军,库蒂尼奥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球队夺冠我们配得上冠军,决赛很看重细节,最终我们成为了冠军。对我来说夺冠的感觉很特殊,这无法用言语表达。我跟内马尔说了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会继续为此而战。自己的未来我还没有想,现在我要回巴萨去了,我想要努力来实现一个好的赛季。我不知道是不是(会留在巴萨),但我想要努力。”

卡佩罗:尤文过早让科芒离开是旧错重犯

科芒在欧冠决赛中代表拜仁首发出场,卡佩罗认为,尤文过早出售科芒是旧错重犯:“科曼足够的优秀,他才能在欧冠决赛首发。显然,尤文图斯再次犯了他们犯过的错误。亨利来尤文的时候还非常的年轻,但不久尤文就让他离开了,然后他在阿森纳取得了成功。”尤文在1999年1月花了1250万欧从摩纳哥签下亨利,但仅仅7个月后就把他卖给了阿森纳。同样,今年24岁的科曼在2014年从巴黎免费加盟尤文,但他只在都灵待了一个赛季,2015年他就被租借至拜仁,此后被拜仁买断。

旧病+新忧!米哈伊洛维奇新冠阳性

博洛尼亚官方宣布,在新冠病毒检测中,球队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呈现阳性。米哈是无症状患者,不过也需要按要求进行两周的隔离。过去的一年时间里,51岁的米哈一直在与白血病作斗争,病情刚刚得到控制。如今却又感染新冠。

官方:皮亚尼奇新冠检测阳性

巴萨官方宣布,球队新援皮亚尼奇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现阳性。球员此前感到不适,于8月22日进行检测,随后得到阳性结果。目前皮亚尼奇感觉良好,正在家中隔离。他在15天内都不会来到巴塞罗那与球队回合,等到隔离期结束再报到。

津琴科:欧冠1/4决赛不该打三中卫

曼城后卫津琴科在自己妻子Vlada Sedan的youtube频道,被问到曼城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阵型问题时,他表示采用三后卫是错误的:“我们的三名中后卫在固定的位置上控球,之后他们开始压上进攻,两名中场进行控球,但没有找到传球路线。这让我们的五名球员像是脱离了比赛。”津琴科也被问到瓜迪奥拉赛后说了什么,他透露主教练并没有去更衣室:“如果一切都清楚了,你还能说什么呢?”

新伯纳乌预计每赛季带来额外1.5亿欧收入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伯纳乌的翻新工程目前正在顺利进行,有望2022年夏天完工,翻新后的伯纳乌拥有可以在雨天进行打开和关闭的顶棚,届时预计将每个赛季为皇马带来额外1.5亿欧元的收入,加上往年的经验数据,预计每年带来的收入将超过3亿欧元。

拉伊奥拉:博格巴会留在曼联

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今日做客天空体育节目,他证实这位法国中场会留在曼联:“博格巴会留在曼联,他是曼联的关键球员。曼联拥有一个重要的建队计划,而博格巴100%在其中。曼联今夏不会接受任何针对博格巴的报价,我们很快会展开续约谈判。”

中超台球赛 巴坎布率国安夺冠

中超苏州赛区在昨日晚举行赛区内的台球争霸赛,每队组成双打组合出战,8支球队捉对厮杀,最终巴坎布和金豪代表的国安在三局两胜的决赛中,2比1击败石柯和袁淞昀代表的上港,夺得冠军。

阿森纳2600万+奖金敲定加布里埃尔

据迪马济奥官网报道,阿森纳已经敲定里尔后卫加布里埃尔的转会,转会费2600万欧元加400万欧元浮动奖金,球员平均年薪税后200万欧元,签约五年,逐年上涨。当地时间周一,经纪人和球员将分别从巴西和法国飞往伦敦体检签约。

孔蒂或将离任,囧叔是继任最热人选

《米兰体育报》昨日头版报道,张康阳及国米高层将会下周二与孔蒂进行会晤。现在情况是孔蒂决定要离开,最可能的结果是双方同意终止合同。而最热门的接任者是阿莱格里。米体官网的“国米下赛季谁执教好?”的民意调查中,孔蒂票率49.2%最高,阿莱格里只有16.7%,34.1%选择“其他人”。

【国际足球】

基米希: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天

鲁尼:迪马利亚本能在曼联成功 可惜他没能适应

迪马济奥;雷纳接近加盟拉齐奥

记者:巴萨无须为库蒂尼奥赢欧冠支付额外费用

拉伊奥拉:伊布想留米兰 德里赫特会留尤文

共和报:若阿莱格里入主国米 将免签曼朱基奇

巴萨正为苏牙和阿尔巴寻求合适的离队方式

皮亚尼奇:我情况很好且没有症状

阿斯:皇马不想放贝尔去国家队 担心他再有不当言行

TMW:格列兹曼今夏不会离队

都体:如果梅西离队 巴萨考虑买迪巴拉

记者:勒沃库森确认在与切尔西谈哈弗茨

每体:巴托梅乌将塞梅多视为非卖品

切费林:会认真探讨是否保留单回合赛制

鲁尼:蒂亚戈是最佳中场之一 不希望他去利物浦

电讯报:维拉想签下马竞右边卫特里皮尔

都体:米兰与恰尔汉奥卢续约在即

里昂主席:巴黎加油!为里昂报仇!

菲戈:今年没有俱乐部能签下梅西

意媒:尤文想要洛塞尔索遭拒

【国内足球】

扎哈维当选中超官方第6轮MVP

卡纳瓦罗:上港外援配置比我们强

奥拉罗尤:会继续坚持传导打法

【篮球】

凯尔特人横扫76人晋级次轮

韦德赞老詹:得分串联两手抓两手硬

詹姆斯季后赛胜场数超邓肯居历史第二

贝西洛维奇出任同曦男篮主帅

【综合】

特鲁姆普蝉联赛季最佳球员

科贝尔宣布将出战2020美网


卡帅:不该当众说张琳芃“没脑子”

恒大2比1战胜苏宁比赛的上半场,张琳芃在身背一黄的情况下鲁莽下脚又吃黄牌被罚下场,场边的卡纳瓦罗指着自己的脑袋对张琳芃说道:“Nothing inside(没脑子)”。北京时间8月23日,《足球之夜》节目播出,在采访当中,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大谈近况。他表示,自己不应该当众说张琳芃没脑子:“我很想借助这次采访的机会,跟张琳芃说句不好意思。”

@GavinChit:确定不用再当众说出来,因为我们都知道张5没脑子。

@尤菲克:张琳芃:教练,那句英文我本来没听懂。我还以为你和我说“别往心里去,所以心里面就什么都没有”。

@堵车的直播团队:nothing inside,说得没错,不止一次了。

@苏巨强:再补一刀,哈哈。

@广州恒大主教练尤尔根克洛普:金球中后卫,还是主教练,骂骂怎么了。

@坚信米兰必将王者归来:本来张琳芃根本不懂卡纳瓦罗说了些什么,都是媒体报道让他知道了这句话的意思。

@ruisluo_yOFT:这......怎么感觉更像在补刀。

@Legallll:张哥别生气了,小卡已经和你道歉了。

@皮特鲁斯1:课没白上啊,都是人情世故。

@哈得威:你应该说:张琳芃 你超级高水平。

@shushu3636:不能因为别人没脑子就说出来。

【Ins探索系列之三十五】在Instagram上按下“探索”按钮简直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里面会有不少网红美女,今天这是一位韩国的美女,她ins账号是@jeong.woo.joo

今日(8月24日)

06:30 NBA季后赛首轮4 猛龙(3)  -  篮网(0)

09:00 NBA季后赛首轮4 掘金(1)  -  爵士(2)

18:00 中超A组第7轮 河南建业  -  上海申花

20:00 中超A组第7轮 江苏苏宁  -  深圳佳兆业

明晨(8月25日)

01:30 NBA季后赛首轮4 雄鹿(2)  -  魔术(1)

04:00 NBA季后赛首轮4 某队(2)  -  雷霆(1)

06:30 NBA季后赛首轮4 步行者(0)  -  热火(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