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马宣布功勋主帅下课,打降级的莱切主帅上课?

彭雷08-23 23: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本周日,意甲帕尔马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达维尔萨下课。其实这个消息已经传了好几天了,当正式宣布的时候,人们依然有些无法相信,因为在达维尔萨治下,帕尔马成绩非常了得。

2016年12月在意丙上课,达维尔萨带领破产降级的帕尔马连升两级,重回意甲,又在最近两个赛季里,给帕尔马打造了鲜明的个性,轻松保级。本赛季更是多次给豪门们制造麻烦,依然记得孔蒂的国际米兰好不容易逆转帕尔马后,孔蒂泪流满面。

但随着与达维尔萨关系很好的体育经理法基亚诺去了热那亚,达维尔萨与帕尔马的缘分也到头了。现在甚至说,达维尔萨很可能是热那亚下赛季主帅的热门人选,想想也有意思。上赛季最后一场,帕尔马4比3爆冷击败莱切,帮助的就是另一场的热那亚保级,当然,热那亚自己击败维罗纳掌握自己命运另说。

更有意思的是,帕尔马当时击败了莱切,剥夺了莱切最后一丝保级幻想,而如今帕尔马新主帅可能就是从莱切下课的利维拉尼。被莱切解雇后,利维拉尼大为不满,但或许收之桑榆了,重回意甲也不是梦。不过,现在帕尔马体育经理是来自卡利亚里的体育经理卡尔利,卡尔利则更希望将前卡利亚里主帅马兰带到帕尔马。感觉现在就是体育经理搭档主帅,要么一起走,要么一起留。

另外最新有一条有关意甲教练的消息,博洛尼亚官宣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感染新冠,值得一提的是,米哈前不久度假时还与伊布拉希莫维奇近距离接触过。意甲新赛季备战工作即将重启,但新冠疫情依然严峻,能否正常开打新赛季联赛,依然是疑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