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徐一璠出战辛辛那提赛女双 美网卫冕冠军领衔

Max08-22 15: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8月21日,2020赛季西南公开赛女双签表出炉,六位双打世界前十出战,新组合、老搭档将一同角逐这站超五顶级赛的冠军。2号种子徐一璠/梅里查尔首轮对阵克里斯蒂安/奥尔莫斯,4号种子张帅/马泰克面对奥克兰站冠军穆罕默德/汤森德。

头号种子梅尔滕斯/萨巴伦卡领衔上半区,她们去年在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去年夏天,这对比利时-白俄罗斯组合在法拉盛公园首夺大满贯女双桂冠,她们将力争在这座场馆取得连续第七场胜利,首轮对阵本土外卡组合安·李和佩拉。

卫冕冠军赫拉德茨卡/克莱派奇位列8号种子,她们的首轮对手是加拿大-克罗地亚组合费奇曼和尤拉克,八强对位梅尔滕斯/萨巴伦卡。

徐一璠/梅里查尔作为2号种子镇守下半区,她们在今年已经有一个冠军入账。这对中美组合今年一月开始联手征战,她们在阿德莱德站决赛以2-6 7-5 10-5击败了尤拉克和徐一璠的前搭档达布劳斯基,成功捧杯。

徐一璠/梅里查尔将在首轮面对克里斯蒂安和奥尔莫斯,次轮潜在对手是本土新生代组合高芙/麦克纳莉,不过后者也要先通过里内特和沃森的考验。

和她们一起被分在4/4区的是6号种子肯宁/阿扎伦卡,后者首轮对手是姆奇霍娃和塞瓦斯托娃。

两位澳网冠军本周在西南公开赛上首次合作,她们还将一起亮相接下来的美网。去年,阿扎伦卡和巴蒂搭档打进了美网女双决赛。

下半区另一对亮眼的组合是4号种子张帅/马泰克,她们的八强对位是5号种子、今年圣彼得堡站冠军柴原瑛菜/青山修子。

双打世界第三梅拉德诺维奇同样被分在这一区,她在年初和巴博斯联手问鼎澳网,不过这次将和汤姆贾诺维奇搭档,两人没有获得种子席位。她们将在首轮迎战本土外卡组合佩古拉和罗杰斯。

双打世界第九西尼亚科娃也迎来了新的搭档,她和弗莱德萨姆将作为7号种子出战。她们和3号种子佩斯切克/舒尔斯以及新科列克星敦站冠军卡特/史蒂芬妮一起落入2/4区。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