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特吉:奖杯献给普埃尔塔雷耶斯 有幸执教塞维

常山08-22 08: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塞维利亚第6次斩获欧联杯,队员们赛后穿着印有普埃尔塔和雷耶斯头像的T恤庆祝,首度问鼎俱乐部赛事奖杯的洛佩特吉将胜利献给两位去世的前球员。

这是塞维利亚在雷耶斯去世1年多的首座奖杯,洛佩特吉说:“我非常激动,因为我们非常努力,对阵国际米兰这样出色的球队,我们理应获胜,因为过去3个月里的工作。这对我来说是巨大的喜悦,就像对所有塞维利亚球迷一样,

“我们有一家特棒的俱乐部,每个人争做贡献,每个人都帮助我们,这是为那些因为疫情不能走上街头庆祝的球迷们准备的。我要求他们所有人都要小心,但让我们尽自己所能进行庆祝。这座奖杯是献给他们的,是给普埃尔塔和雷耶斯的,也是给所有爱我们的人的,还有那些在天堂帮助我们的人,这是为每个人准备的。

“我的球员很棒,他们的信仰,他们的工作方式,他们传递的信息。即使我们没有赢,我们也一样伟大,幸运的是我们赢了。我们相信,尽管困难重重,正如我们队歌所说,这支球队不会放弃。我们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赢得了非常重要的奖杯,但除了帮助他人之外,没人考虑其他事情。

“本赛季我们有个幸福的结局。德容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但他今晚已经准备好了。我在西班牙队度过了2年美好的时光,在皇马只待了很短时间,我很幸运能找到这家俱乐部。”

梅开二度并获得此役最佳的吕克·德容说:“真是难以置信。我们这赛季欧联如此艰难,但我们作为团队踢得很好。我们就像大家庭,无论谁上场,我们都为彼此努力。两个头球对我来说太棒了。教练今天早上告诉我要首发,前几天我告诉他,我始终都做好了准备,幸运的是这对我很管用。头球是我的专长;纳瓦斯第一个传中很完美,幸运的是我顶入了近角。第二球来自巴内加很棒的传球,那是个特别的进球。”

老将巴内加说:“我将离开我生命中的俱乐部,但我很高兴。我感谢队友帮我实现了又一个梦想。我们的成功来自团结,最重要的是,我们知道如何应对困难。我与洛佩特吉的拥抱满怀感情,因为整个赛季的工作。他在我困难的时候拯救了我,告诉我,没有工作你哪也去不了。多亏了他,我重新找回了动力。现在是时候享受了,把奖杯带到塞维利亚。这是给他们的。”

制造致胜乌龙球的迭戈·卡洛斯说:“我要带着一座奖杯,一个进球和一个怀孕的妻子回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