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SM也要散了 ?

小Y08-21 06: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RAC1:梅西告知科曼 相比留队更想走人

梅西返回球队与新帅科曼会谈。据加泰罗尼亚电台报道,在会谈中梅西告诉科曼,看不清自己在巴萨的未来,相比于留队更可能离队。不过梅西也清楚因为与巴萨的合同关系,想要走人会非常困难。

苏亚雷斯换范德贝克?

据多家媒体消息称,阿贾克斯希望迎回苏亚雷斯,而球员本人则希望至少能继续留队一年,然后在明年合同到期后以自由身离开。有西班牙媒体指出,苏亚雷斯、拉基蒂奇和乌姆蒂蒂均不在新帅科曼的计划之内,且巴萨有意签下贾府中场范德贝克。

阿比达尔告别信:壮志未酬

本周二,巴萨宣布俱乐部与技术总监阿比达尔达成解约协议。本周四,阿比达尔通过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发布告别信,解释了自己辞职的原因:“在过去的两年中,我希望通过一些改变,让一线队拥有更美好的未来,但我的坚持并没有收获理想的结果。因此,我认为到了应该离开的时候,结束了我与俱乐部的合同,这份合同原本还有一年的期限。”

英超新赛季赛程公布

英超官方正式公布了2020-21赛季的联赛日程安排。第一轮从9月12日开战,利物浦将对阵升班马利兹联,克洛普大战贝尔萨,热刺则将在主场迎战埃弗顿。整个赛季于2021年5月23日周日结束。

恩里克公布西班牙国家队名单

本周四,西班牙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大名单,这是恩里克回归西班牙国家队帅位后制定的首份名单,多位新人入选,面对外界可能的质疑,恩里克表示,如果欧洲杯马上开打,这份名单就会是出征大名单。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德赫亚(曼联)、凯帕(切尔西)、乌奈·西蒙(毕尔巴鄂竞技)

后卫:赫苏斯·纳瓦斯(塞维利亚)、卡瓦哈尔(皇马)、拉莫斯(皇马)、保·托雷斯(比利亚雷亚尔)、迭戈·略伦特(皇家社会)、何塞·加亚(瓦伦西亚)、雷吉隆(皇马)、埃里克·加西亚(曼城)

中场:法维安·鲁伊斯(那不勒斯)、蒂亚戈(拜仁)、布斯克茨(巴萨)、罗德里(曼城)、米克尔·梅里诺(皇家社会)、达尼·奥尔莫(莱比锡RB)、奥斯卡·罗德里格斯(皇马)

前锋:罗德里戈·莫雷诺(瓦伦西亚)、奥亚萨瓦尔(皇家社会)、阿达马·特劳雷(狼队)、阿森西奥(皇马)、安苏·法蒂(巴萨)、费兰·托雷斯(曼城)

迪马济奥:曼联加入加布里埃尔争夺战

据迪马济奥官网消息,曼联加入里尔中卫加布里埃尔的争夺战,球员需要在未来48小时内作出决定。据此前的媒体介绍,里尔主帅已经确定加布里埃尔不会出现在球队下赛季的阵容中,而那不勒斯以及阿森纳都对他有意,球员本人更是已经在法国接受体检,接近与阿森纳签约。

齐达内:西甲夺冠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皇马主帅齐达内日前接受了法新社专访。他表示:“无论如何,能够踢完本赛季西甲并夺得冠军都令我感到满意,这是巨大的愉悦。夺冠那一天可以说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了。”对于未来齐祖说道:“我没有固定的计划,我只想像球员时期一样享受每一堂训练课,当这种乐趣消失时,我会开始做一些其他事情。如果有机会执教法国队为什么不呢?球员时期我在法国队就有着美好的回忆,如果有机会继续,那当然最好,但不是现在。”

德乌洛费乌:科曼?他对我毫无帮助

巴萨日前宣布科曼出任球队主帅。作为巴萨旧将,德乌洛费乌在效力于埃弗顿时,曾在科曼手下踢球。不过,日前受访谈起科曼,德乌洛费乌却表示,“在埃弗顿的时候,科曼对我什么帮助都没有。接下来我们看看他在巴萨做得如何吧。”

【中超】恒大2比1苏宁

特谢拉送直塞,朴志洙解围打在埃德尔腿上弹入球门。

顾超超级失误,保利尼奥破门。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上6点,中超联赛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在大连赛区广州恒大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杨立瑜造点,艾克森主罚首开记录,张琳芃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下半场特谢 拉连线埃德尔抢点破门,将比分追平。终场前,顾超后场分球失误直接送给保利尼奥,后者推射破门。凭借此球,在这场对决中恒大2比1险胜苏宁。

【中超】深足3比2大连人

郜林爆射,张翀“下蛋”。

哈姆西克扳平比分。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8点,中超大连赛区第6轮比赛进行,深圳佳兆业对战大连人,上半时门将张翀低级失误,郜林破门,普雷西亚多扩大领先优势,下半时大连人一度凭借龙东和哈姆西克的进球扳平比分,但马里打入郑达伦创造的点球后,深圳最终3比2战胜对手,结束4连败的同时,送给大连人6轮不胜。

【国际足球】

迪马济奥:帕托很可能重返意甲

都灵两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官方:17岁小将佩德里正式与巴萨签约

塞尔电台:皮克仍在巴萨的计划内

都体:帕拉蒂奇不会加盟罗马

RAC1:科曼有意引进里昂前锋德佩

镜报:亨德森回归 与德赫亚竞争主力位置

意裁判奥萨托将担任欧冠决赛主裁

意媒:佛罗伦萨有意弟媳

天空:拜仁若夺冠可再获400万欧收入

世体:巴萨曾有机会用500万欧元签下阿芳

尤文联系阿森纳用贝纳德斯基换拉卡泽特

FIFA延长对海地足协主席禁令 其涉嫌性侵多名女队员

卫报:切尔西接近签下哈弗茨

门兴官宣租借国米中场拉扎罗一年

官宣:拉姆斯代尔加盟谢菲联

迪马济奥:利兹联有意瓦伦前锋罗德里戈

鲁尼将在慈善赛执教英格兰明星队

西媒:穆帅想把贝尔带回热刺

【国内足球】

40不惑!恒大官博祝郑智生快

奥拉罗尤赛后谈顾超:不会责备他

华夏官方:受疫情影响 卡埃比解约离队

【篮球】

曝山西男篮主教练王非即将下课

贝西洛维奇将执教同曦男篮

【综合】

男排超级联赛江苏3比1击败四川

奥运模拟赛女子一团夺得金牌

跳远名将泰勒17米34创赛季最佳

国乒奥运模拟赛女子三团获得铜牌


东契奇:若我没五犯 说不定就输了

独行侠在系列赛第二战将与快船的大比分扳成1比1平。本场比赛第四节伊始,东契奇领到个人第五次犯规,只能下场休息。赛后他谦虚地称赞了队友的发挥:“我看到队友们一直保持着领先,他们打得很好,坐在替补席对我来说很难受,我很想上场帮助球队,但我们赢下了比赛,如果当时我没有五犯下场,也许我们今天就输了。”

@宝莲天心:这发言的谦虚劲有点像你偶像。

@从不黑人的詹蜜:既表扬了队友,又搞了对手心态。少年老成啊,077。

@曾是少年思:这逼装的没毛病666。

@悟乃饭乔丹:终于知道自己是毒瘤了。

@波霸波波:第一场不是裁判现在2-0。

@张勇鹏:库班应该很高兴,德克退役了,又来一位接班的,好好干,好球队,好老板,好教练。

@Q老九:快船:你一下场,我TMD都不知道防谁了,计划全让你给打乱了。

【Ins探索系列之三十二】在Instagram上按下“探索”按钮简直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里面会有不少网红美女,今天这是一位韩国的美女,她ins账号是@boram__jj

今日(8月21日)

06:00 NBA季后赛首轮2 魔术(1) - 雄鹿(0)

08:30 NBA乐透抽签 NBA乐透 - 抽签

09:00 NBA季后赛首轮2 开拓者(1) - 湖人(0)

09:55 CBA选秀大会 CBA - 选秀

18:00 中超B组第6轮 河北华夏 - 武汉卓尔

20:00 中超B组第6轮 重庆当代 - 石家庄永昌

明晨(8月22日)

01:30 NBA季后赛首轮3 猛龙(2) - 篮网(0)

03:00 欧联杯决赛 塞维利亚 - 国际米兰

04:00 NBA季后赛首轮3 掘金(1) - 爵士(1)

06:30 NBA季后赛首轮3 凯尔特人(2) - 76人(0)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