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鲁姆托马斯落选环法名单 英力士祭出三主将阵容

曹骏晖08-20 14: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曹骏晖

北京时间8月19日,英力士自行车队公布了2020环法参赛阵容,两位环法总冠军车手弗鲁姆和托马斯落选了环法名单。英力士此次派出三主将阵容:贝纳尔、卡拉帕斯和西瓦科夫。副将有阿玛多、卡斯特罗维霍、科维亚特科夫斯基、卢克·罗、范巴勒。

今年英力士车队手中拥有三位环法总冠军,分别是四届环法总冠军克里斯·弗鲁姆、2018年环法总冠军杰伦特·托马斯以及2019年环法总冠军伊甘·贝纳尔。此前车队体育主管曾表示弗鲁姆和托马斯的竞技状态并未达到预期,此次公布环法名单等于宣布了弗鲁姆和托马斯落选环法参赛名单。

英力士车队经理大卫·布雷斯福德宣布了这一决定,他说:“伊甘将争取卫冕环法黄衫,我们很高兴地迎来去年环意总冠军理查德·卡拉帕斯在今年的环法中首次亮相。”

“杰兰特的目标是环意,并抓住机会拿下另一大环赛冠军,目标成为第一个赢得环法和环意的威尔士人。而克里斯·弗鲁姆则会把目标锁定在环西上。克里斯是自行车运动的传奇,一个真正的冠军,他展示了难以置信的勇气和决心回归。我们想支持他去争夺另一个大环赛冠军,而环西将给他更多的时间来进步,以恢复到最高水平。”

英力士在他们的社交账户上发布了一组视频,弗鲁姆、托马斯和贝纳尔都表达了他们对这一震惊自行车界的消息的反应。

“将目标从环法转移到环西,对我来说绝对是一次不小的改变,”弗鲁姆表示,“但我认为,考虑到我过去一年的经历,我已经从去年的大伤中难以置信地恢复过来了。”

弗鲁姆也提到了自己去年的可怕伤病:“最后,人们必须记住,我是从去年一次可怕的车祸中恢复过来的。当时我身体多处骨折,直到现在我还在努力恢复到受伤前的状态。”2019年6月弗鲁姆在环多菲内的比赛前训练时遭遇事故而严重受伤,当年也没能出战环法。

托马斯在谈到他缺席环法时说:“终于有了一个明确的计划,确切地知道我在做什么,并试图从今年的比赛中获得一些积极的东西,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我一直很喜欢那里的比赛,显然,我喜欢意大利,喜欢那里的粉丝和美食,不管怎样,这是一场我一直很享受的比赛,所以我当然期待着回去,这就是现在的计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