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俊哲:奥斯卡可以考虑归化 现阶段还需证明自己

霍妮08-20 13: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目前效力于石家庄永昌的21岁前锋奥斯卡一直是球迷们心中可以入籍的人选。永昌俱乐部副总肇俊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奥斯卡有能力为中国足球做贡献,可以考虑归化。

今年2月,永昌从陕西长安竞技引援奥斯卡,一方面奥斯卡是去年中甲金靴,过去两个赛季都有着十分稳定且高效的进球率,另一方面1999年8月出生的奥斯卡只有21岁,不仅状态可以保持多年,并将大大优化永昌攻击线的年龄结构。

“选择奥斯卡的第一个原因还是从球队的打法和战术上,我们打防守反击,有能力,需要年轻能跑,有责任心的球员。”肇俊哲表示。

日前,FIFA公布了9月18日将召开的第70届国际足联全体代表大会的会议议程。其中公布的修订草案对目前效力中超的入籍球员以及可能入籍的外援们有较大影响。奥斯卡如今已经持续在华3年,以他现有的条件,继续在华两年将可以办理入籍手续。如果草案获得国际足联批准,奥斯卡入籍顺利将有可能登上2022世界杯的舞台。

对此,肇俊哲说:“从长远未来的发展上,他如果有能力为中国足球作出贡献,那根据国际足联和中国相应的规则上,看看他是不是符合。现阶段他还需要努力证明自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