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队员需要调整 会考虑引援弥补金信煜空缺

夏天08-19 23: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020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中,上海申花2比3负广州富力。赛后,申花主帅崔康熙表示队员的逼抢没有达到要求,而由于金信煜受伤,可能会考虑引援。

崔康熙首先说道, “没能延续我们之前的良好势头有点遗憾,我们整体状态不是很好,这一点我要负责。中场的逼抢不到位,这场比赛队员的发挥不是很理想,我们要把重点放在调节状态上,希望能挽回丢失的积分,这场比赛很遗憾。”
他接着说,“有一些球员身体比较发沉,队员的逼抢没有达到要求。我们打江苏的比赛不错,但是在赛后的训练和调节上出现了一些问题。金信煜受伤后,会考虑引援,但引援不会那么简单,毕竟还要和俱乐部讨论。”
他还提到了球队体能方面出了一些问题,“比赛之后缓了五天,这个我们认为是可以恢复好的,但我们也认识到了体能这一方面的问题,我们也会根据现在发生的这些情况作出改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