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斥席尔瓦不守信 席尔瓦父亲:何出此言?

罗诺亚08-19 0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合同期满离开曼城之后,大卫·席尔瓦加盟皇家社会,但这一决定却激怒了拉齐奥。按照之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拉齐奥已经与席尔瓦方面谈妥,只等他完成欧冠比赛任务后签约。

本周二,拉齐奥俱乐部官方发布了一则十分简短的公告,这份公告的内容只有体育总监塔雷的一句话,“我得知了大卫·席尔瓦加盟皇家社会的消息。我尊重作为球员的席尔瓦,但我无法尊重他的为人。” 此前有消息称,拉齐奥管理层对于席尔瓦突然加盟皇家社会感到震惊,认为席尔瓦违背了与拉齐奥之间的约定,俱乐部老板洛蒂托更是对此十分恼怒。

随后,大卫·席尔瓦的父亲接受了采访,对此事做出回应,“大卫方面的确与拉齐奥有过对话,但他和皇家社会以及其他俱乐部也有接触。最终,我儿子决定加盟皇家社会。我们之前向拉齐奥告知过皇家社会也对他感兴趣,但并没有得到什么激烈的反馈,此前他没有同任何俱乐部达成协议。”

“拉齐奥的反应,让大卫感到吃惊。拉齐奥之前是与大卫的经纪人在对话,而不是与大卫本人,因此我不明白拉齐奥为什么要指责大卫的为人。他没有与拉齐奥达成过协议,之前也有其他球队也在和他谈判。”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