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队7名新冠确诊者治愈 与伊拉克热身被延期

马德兴08-18 17:03

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  

与中国队在世预赛40强赛中同组的叙利亚国家队目前正在国内展开集训,但在昨天收到了一则不算很好的消息。伊拉克足协致函叙利亚足协,原定于9月8日在阿尔比尔进行的一场热身赛,由于世预赛40强赛的延期,将另择时间再进行。这是叙利亚方面继数天前宣布取消9月3日与伊朗国家队的热身赛之后,又一场热身赛被取消。

伊拉克足协过渡委员会在致函叙利亚足协的信函中称,“过渡委员会原本已经与叙利亚足协达成一致,同意双方于9月8日在伊拉克的阿尔比尔进行一场热身赛,作为双方准备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前的热身赛。但是,在亚足联宣布40强赛进一步延期之后,我们希望能够延后进行这场热身赛。新的比赛时间将在亚足联宣布重启40强赛之后,具体时间双方再另外商定。”在收到伊拉克足协的函件之后,叙利亚足协正式对外宣布了这个消息。

按照叙利亚队新任主教练、突尼斯人马鲁尔的设想,由于自从与叙利亚足协签约之后,迟迟未能与球员们见面,也没有组织过国家队集训,因而这一次利用联赛结束后的间歇期,从8月初开始展开长期集训,所有在国内俱乐部效力的球员参加集训,海外球员则因为随各自俱乐部参加联赛,暂不参加。至集训后期,球队原计划安排两场热身赛,即与伊朗队和伊拉克队的比赛。但如今,随着整个40强赛的延期,热身赛已经无法按计划进行,球队就只能是只练不赛。

此次叙利亚国家队集中第一天进行的核酸检测中,被查出有7名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的球员与工作人员,这其中包括4名球员。据叙利亚足协17日晚上的消息,经过隔离并积极治疗后,这7人已经完全恢复了健康。在被查出之后,所有人员都进行了隔离,并接受全面治疗。叙利亚足协称,在经过积极治疗后,这7人在进行的最新一次核酸检测中全部呈阴性,他们已经结束隔离。不过,为确保他们能够得到更进一步的恢复,将暂时不会再继续参加国家队的集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