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再创辉煌” ASICS亚瑟士“保驾”北汽男排

水冰08-18 17: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9-202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即将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重启。由于受疫情影响,参赛的13支队伍,将在封闭式、空场、赛会制的模式下进行比赛,且阵容方面均为全华班,这对于每支队伍而言,是考验,同样也是机遇。不过,无论怎样,对于北汽男排这样的老牌劲旅,目标自然还是冲击冠军。

7月底,在北汽男排的官方社交账号上发布了这样一则消息:8月20日男排联赛精彩重燃,北汽男排与ASICS亚瑟士达成合作,ASICS亚瑟士成为球队官方运动鞋供应商。携手同行,再创辉煌。

在这样一个特殊赛季,ASICS亚瑟士携手北汽男排,对于球队和球员,无疑将带来更多的帮助。北京汽车男子排球俱乐部主教练刘旭东表示:“感谢ASICS亚瑟士对球队在这次联赛中的大力支持,并期待双方在未来有更加长远和深入的合作。”

ASICS亚瑟士作为全球领先的运动品牌,是国际排球联合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同时也是2020东京奥运会的黄金合作伙伴。东京奥运期间,ASICS亚瑟士将为日本国家运动员和全体志愿者提供服装。ASICS这个名字,源于的拉丁语格言 “Anima Sana in Corpore Sano”,意为“健全的精神寓于强健的体魄 sound mind ,sound body”。从创立伊始至今,ASICS亚瑟士将会始终秉承初心。

众所周知,北汽男排队长同时更是中国男排的队长江川上赛季就是ASICS亚瑟士的签约球员,上赛季,江川除了拿到联赛MVP外,还获得了全明星最具人气男球员奖。对于ASICS亚瑟士的装备,江川表示:“ASICS亚瑟士的运动鞋穿起来非常轻盈, 有着良好的灵活性和抓地性。作为排球运动员,我们每天都会有大量的训练,每年都会有多场比赛,所以一双好的运动鞋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为了给排球运动员带来更好的体验,ASICS亚瑟士推出了METARISE排球鞋。“排球是一项需要快速反应和高弹跳力的运动。球员们总是在寻找舒适度和性能俱佳的排球鞋,以便在关键时刻获得制胜优势。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打造了METARISE排球鞋。这双鞋体现了出色的设计及技术,将使运动员在球场上发挥出优秀水平。” ASICS亚瑟士人体工学研究所所长兼高级总经理原野健一(Kenichi Harano)这样介绍到。

而日本JTEKT Stings男排球员西田有志(Yūji Nishida)则这样描述METARISE:“我渴望成长为一名带有个人风格的球手。我想把METARISE排球鞋作为一个秘密武器,因为它让我跳得更高!这双鞋提供了出色的稳定性和更高的弹跳力,让我能够挑战新的可能性。” 

西田有志曾经与中国男排的主攻手刘力宾在日本男排联赛时是对手,不过,刘力宾所效力的JT雷霆队成绩更好,在上赛季的日本联赛中拿到了亚军。本赛季,刘力宾重回中国男排联赛、重回北汽男排,他与江川这对曾经的北汽男排“双子星”继国家队之后,将再度携手,为北汽男排冲击冠军而努力。

中国男排联赛自1996年创办以来已经发展了24个年头,联赛也在职业化道路上逐渐摸索前行。这次ASICS亚瑟士与北汽男排的携手,无疑是对北汽男排本身发展的一种肯定,更深入来看,也是中国男排联赛发展所带来的吸引力。期待这次双方的合作可以把中国排球希望的种子播撒在更辽阔的土地上,有更多的优秀企业愿意携手男排球队,加入男排联赛,并与男排项目共同成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