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高拉特破门马尔康点射 华夏2比0泰达迎首胜

雪蒙08-17 2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17日晚20:00,中超联赛第5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展开,河北华夏幸福对阵天津泰达,凭借高拉特和马尔康在上半时的破门,最终河北华夏幸福2比0战胜天津泰达。

第9分钟,刘若钒前场断球向前直塞,阿奇姆彭加速强行超车后卫突入禁区,但皮球被门将抢先一步扑出。第11分钟,丁海峰前场左侧低平球扫到禁区,第一点被挡出,马尔康跟上继续得球,禁区内一脚抽射被后卫挡出。第16分钟,郭皓后场长传找到前场左侧的惠家康,后者突入禁区,连续晃动后兜远角射门,皮球打偏了。

第18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左侧定位球,丁海峰给到禁区后点,被门将击出。第23分钟,王秋明前场左侧突入禁区,随后传中禁区,皮球被门将击出。第29分钟,尹鸿博左路突破,底线附近横传禁区,皮球被门将拿到。第30分钟,泰达队阿奇姆彭因伤被肖智替换下场。

第31分钟,郑凯木前场中路远射,打的太正直接被门将拿到。第33分钟,图雷左边路过掉防守球员后底线倒三角传中,马尔康跟上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河北华夏开出左侧角球,被门将拿到。第35分钟,华夏幸福打破僵局,图雷边路连续踩单车后送出传中,高拉特中路起跳头球攻门得手,1比0。

第44分钟,华夏幸福打出快速反击,任航禁区内被高嘉润铲倒,裁判判罚点球,马尔康主罚一蹴而就将球打进,华夏2比0泰达。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张呈栋右侧底线处传中,图雷无人防守情况下拿球,但打门时有些犹豫,随后分到中路,王秋明中路再射被挡出了底线。第61分钟,高拉特中场左侧拿球,直塞前场,图雷突破至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66分钟,泰达获得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内没有造成威胁,随后华夏幸福打出快速反击,形成前场4打2机会,高拉特直塞禁区左侧找到图雷,后者扣过防守球员后右脚兜射,皮球打偏了。

第73分钟,荣昊右侧接刘若钒挑传,随后一路突破至禁区右侧底线处,但最后一步趟大了,皮球出了底线。第76分钟,朴韬宇前场左侧远射,被门将扑出。第81分钟,梅米舍维奇前场远射,皮球被门将拿到。第88分钟,苏缘杰前场右侧远射,皮球打高。

随后比分没有变化,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2比0战胜天津泰达。

河北华夏幸福队首发阵容:30-鲍亚雄、32-丁海峰、23-任航、37-潘喜明、28-张呈栋、15-王秋明(84’6-罗森文)、5-梅米舍维奇、13-尹鸿博(62’9-董学升)、11-图雷(84’20-高华泽)、10-马尔康(78’3-赵宇豪)、16-高拉特

天津泰达队首发阵容:1-杜佳、30-刘洋、15-巴斯蒂安斯、6-高嘉润(45’21-赵英杰)、33-宋岳、13-郑凯木、22-郭皓(63’11-谢维军)、14-荣昊、17-惠家康(76’24-朴韬宇)、7-阿奇姆彭(32’8-肖智)、16-刘若钒(76’32-苏缘杰)

文/雪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