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武磊为留洋降薪续约 西乙或迎高光时刻

安晓君08-17 2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西班牙人官方宣布与武磊完成续约,武磊将留队征战下赛季西乙联赛。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合同到期后武磊将32岁。

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表示:武磊与球队续约至2024年6月30日。他的原合同到2020年12月31日到期,并附带一年的优先续约权。今年28岁的武磊,于2019年1月,顶着中超冠军以及中超最佳射手的光环,从上海上港加盟西班牙人,这一年来,在各项正式比赛中代表西班牙人队出场65次,打进11球外加2次助攻。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此前世体的报道,武磊在西班牙人的年薪为100万欧元。而当初他在国内效力时的年薪高达200万欧元,可以说,武磊为了在海外踢球,做出了巨大的牺牲,这一点也是武磊和很多中国留洋选手截然不同的地方。

实际上,在西班牙人队从西甲降级之后,武磊的未来也是球迷关心的话题,之前据西媒透露,尽管武磊已经收到了其他俱乐部的报价,但他不想离开西班牙人。西班牙媒体表示,武磊已经适应了在巴塞罗那的生活,长时间以来,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更衣室里的球员们都在帮助他融入球队。“西班牙人是我来到欧洲的第一支球队,对我来说有非常不一样的意义,而且我对这支球队已经有了很深的感情。”武磊曾说。

更重要的是,留在西班牙人队,武磊可以以一个更重要的身份帮助球队,这或许可以更好的发挥武磊的实力。上赛季,武磊虽然出场场次不少,但并非球队的绝对主力,这一次征战西乙,武磊选择续约,不出意外,他会在球队的主力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而且他也想证明自己,最终帮助球队重回西甲。

对于已经28岁的武磊来说,继续留在熟悉的环境里踢球,是一件好事。“上赛季我的进球不算太多,所以这个赛季我希望我能有更多的进球,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胜利。”新赛季的西乙,武磊的曝光度肯定不如西甲时期,但如果他最终帮助西班牙人一起重返西甲,那么武磊又将会迎来职业生涯的一大高光时刻。

武磊说,最近非常火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他也每期必看。“她们敢于挑战自己,哪怕很多事情是零基础,不擅长的,为了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她们真的付出了很多。勇敢的人不单是因为他们不害怕失败,更是因为他们敢于正视和面对自己的软弱。这样的人,做任何事,都是会成功的。”而如今的武磊,何尝不是这样呢?!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