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单方面宣布取消与伊朗热身赛 或因航班问题

马德兴08-17 15: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叙利亚国家队主教练马鲁尔昨天(16日)向叙利亚媒体证实,原定将于9月3日与伊朗国家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将被取消,但与伊拉克国家队的热身赛将按原计划照常进行。叙利亚国家队的集训目前依然仍在正常进行之中。

据来自伊朗媒体的消息,之前伊朗足协已经与叙利亚足协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只是双方并未签署合同,主要是担心届时航班的问题。而且,尽管亚足联和国际足联已经宣布进一步推迟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的比赛时间,但伊朗足协依然将按照计划在8月27日展开集训,以便国家队主教练斯科西奇能够有机会与伊朗国家队队员们在一起磨合。而且,伊朗足协之前已经明确表示,经过与乌兹别克足协的协商,原定于9月8日乌兹别克队在塔什干与伊朗国家队的热身赛将照常进行,但9月3日与叙利亚国家队的热身赛尚有待进一步确认。

就在昨天,正在国内展开集训的叙利亚国家队突尼斯主教练马鲁尔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要向伊朗国家队表示歉意,因为9月3日与伊朗队的热身赛已经被取消了。但是,我们和伊拉克国家队之间的热身赛将照常进行。”目前,叙利亚与伊朗依然还没有恢复航线,而从叙利亚前往伊拉克的阿尔比尔可以直接乘坐大巴走陆路,无需通过国际航班。或许因此叙利亚队将依然于9月8日和伊拉克队进行热身。

前一阶段,受到疫情的影响,叙利亚国家队的集训转移到了大马士革展开。经过近期的调整,叙利亚国家队已经前往中部的拉塔基亚继续展开集训。

另据消息,叙利亚足协昨天(16日)发表声明,将已经被征召进入国家队的中场球员莫亚德·阿吉安宣布从国家队暂时除名。原因是叙利亚境内的社交媒体上,广泛流传着这样一段视频,由于他所效力的伊蒂哈德队在叙利亚足协杯决赛中失利,球迷不满,对球队出言不逊。结果,阿吉安也毫不客气,直接与球迷对骂。叙利亚足协认为,作为一名国家队队员,如此行为是令人难以接受,因此决定对他处于禁赛6场正式比赛的处罚,从新赛季开始执行,同时也在未来6个月之内禁止其再代表叙利亚国家队出战。但因为40强赛将在明年3月份才重新展开,因而处罚并不影响其代表叙利亚队继续征战40强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