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永永:三球领先后“停滞”了 相信自己会越踢越好

天谭08-16 22:48 体坛+原创

8月16日,中超联赛第5轮,北京国安3比3被青岛黄海逼平。赛后,本场比赛为国安进球的侯永永对比赛感到失望。

侯永永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为何会在三比零的情况下被追成三比三平,“球队在前30分钟踢得特别出色然后3球领先,这是对我们有利的。但是,突然之间我们好像“停滞”了,不知道怎么踢了。我们应该保持前30分钟的势头才对。目前我还不好说具体是什么原因,回去好好分析才能找到我们在哪里出错了。总体的感觉是在3-0的领先情况下,都不应该被对手追平,我们应该保持继续进球的劲头,去进第4、第5个才是对的。”

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进球,侯永永表示,“前4场比赛我的机会很少,但赛季开始前的热身赛我表现不错,我一直在等待机会。如今,我等到了,我相信我会越踢越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