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下赛季分组:京粤领衔死亡之组 新疆辽宁战北控

幻仁08-16 14: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8月16日,随着2019-20赛季CBA征程落下帷幕,下赛季的分组名单出炉。根据此前CBA联盟公布的规则,下赛季所有球队将根据今年的成绩蛇形排位分成两组,然后同组球队将在下赛季常规赛交手4次。

第一组:广东、北京、广厦、浙江、山西、福建、深圳、上海、四川和八一

第二组:辽宁、新疆、北控、青岛、山东、吉林、同曦、江苏、广州和天津

按照计划,下赛季CBA常规赛将增加到56轮,每支球队和同组对手交手4次,和不同组对手交手2次。我们能看到第一组的整体实力相对较强,深圳、上海这两支今年无缘季后赛的队伍都有着不俗的实力,完全可能在下赛季崛起。不过由于八一男篮的动向仍是未知数,因此目前的分组也存在变动的可能。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