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要拿顶薪迫使谈判暂停,与米哈见面只是寒暄?

彭雷08-15 23: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AC米兰新赛季将在8月26日重新启动备战训练,但当家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的未来依然还未确定,尤其是在高薪要求下,这次谈判的前景被“钱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AC米兰上赛季后半段提供的半年合同是300万税后年薪,所以新赛季依然是提出的500万基础年薪、算上奖金可以达到600万的续约合同,1+1的年限。最初意大利媒体和球迷都觉得这个数字比较合理,伊布也应该可以接受。

但大家忘记了,经纪人大佬拉伊奥拉可没那么好应付,虽然和如今米兰管理层关系不错,但在商言商,伊布方面提出的条件是700万年薪。所谓的伊布希望自己拿到AC米兰顶薪,如今最高者也是拉伊奥拉帐下的唐纳鲁马、为600万欧元年薪。确实从球场上、更衣室内的影响力来看,伊布顶薪当之无愧,如果能拿到700万欧元,他也将暂时成为意甲年薪第三名,在C罗3100万和德利赫特800万之后。

但确实如今的埃利奥特本身就不富裕,虽然加价不多,但明显超出了预算,所以谈判暂停了。伊布依然在海边度假,甚至有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显示,伊布和博洛尼亚主帅米哈在一起的画面。米哈和伊布是好朋友,在伊布加盟米兰前就有消息称博洛尼亚也有想法。但如果真是要价700万欧元,估计米哈也只能“呵呵”了。

其实拉伊奥拉或许不是非要较劲这100万欧元的差价,他需要在唐纳鲁马等其他球员的合同问题上也得到谈判筹码,这是统筹一起的。伊布入股的哈马比此前就以150万欧元的价格将年轻前锋巴罗克卖给了AC米兰,很难说这些不是谈判的筹码。

所以意大利媒体分析,虽然暂时谈判搁置了,但双方续约的意愿是一样的,伊布自然希望能继续在顶级舞台上效力,而米兰也很清楚缺少伊布的领袖作用,崛起可能又成空话了。现在就是经理和经纪人们的谈判较量了,大方向一致,早晚能达成协议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