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之前一直关注威廉 他能给球队带来提升

文斯08-14 2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五,阿森纳官方宣布威廉加盟。威廉此前与切尔西的合同已经到期,此次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阿森纳。威廉加盟之后,阿森纳官网也发布了对主帅阿尔特塔和威廉本人的采访。

阿尔特塔表示,俱乐部方面观察威廉已有一段时间,“我相信,威廉是能给球队实力带来提升的球员。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一直在观察他,球队有一个明确的目标,那就是要提升攻击线和边路位置的实力,而威廉能够给我们提供这种多样性,他能胜任3到4个位置。”

“威廉赢得过很多荣誉,因此也拥有丰富的经验,但他还很有雄心。除了多面性,威廉还有很多特别的能力,比如他在狭小区域的控球能力、应对凶悍防守的能力、还有他的带球突破。这就是我想要的球员,我需要那种在球队处于困境时,能够承担责任,敢于拿球想要为球队赢下比赛的球员。”

而威廉表示,阿尔特塔是他决定加盟阿森纳的关键因素,“我与阿尔特塔的对话非常开心,是他给了我决定加盟阿森纳的信心。他称赞了我,我最终决定加盟。我现在很期待这个新的开始,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参加比赛,帮助队友、帮助俱乐部,这是我希望实现的目标。”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