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府重启“试点计划”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迎回观众

麦芽08-14 13: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8月14日,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宣布,2020斯诺克世锦赛决赛阶段将迎回少量现场观众。英国政府方面已确认,部分观众可现场观看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决赛于8月15日、16日举行,分为四个比赛阶段,地点位于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

根据英国疫情解封“第五阶段”指导,英国政府在7月中旬选择少量赛事,作为球迷重返现场观赛的试点赛事,斯诺克世锦赛便是其中之一。但出于对第二波疫情爆发的担忧,英国政府在7月31日宣布球迷不得不入场观赛。不过,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一直在积极推进,尽量让8月15日至16日进行的决赛中有小部分球迷入场观赛。

此次世界斯诺克巡回赛还发布了详细的观众行为准则,入场观赛的观众需保持社交距离并佩戴口罩,落座后可摘口罩,但在场内行走时必须佩戴口罩,观众可在符合规定的情况下自备食物和饮品。

在斯诺克世锦赛之后,英国政府预计还会公布一份详细的复赛“试点计划”,列出可以允许观众入场的赛事。按照英国政府的安排,在“试点计划”之后,10月1日起,观众可以在保持社交距离的前提下现场观看赛事。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