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田雨盼能赢恒大 李霄鹏再幽默:他下限是个中锋

黑嘉丽08-14 09:25 体坛+原创

中超第4轮,鲁能前锋郭田雨无疑是话题人物,依靠他的进球鲁能1比0战胜广州恒大,送给卫冕冠军赛季首败。日前在接受山东体育频道采访时,郭田雨表示希望以后再踢恒大还能赢球。

其实除了那个进球外,郭田雨几年前在微博的一次“泄愤”豪言击败恒大,也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如今他也算完成了自己的愿望。对此郭田雨表示,“当时就是心里有点不服,所以发了微博,没想到实现了小愿望。希望以后对阵恒大时也能有好的发挥,还能继续赢他们。”

作为目前年轻一代的高中锋,郭田雨有着自己的特点,对于如何继续提高自己,他表示自己要像佩莱、韩鹏多学习:“我身边有这样的榜样,肯定要好好学习。我把他们的优点学过来,再加上自己的优势,就会变得更强大。”

而鲁能主帅李霄鹏在接受央视采访谈到这位年轻前锋时,也再次展现了自己特有的幽默:“我真的不想在我手里出现这么一个‘材料’昙花一现。他要是能成才的话,未来对中国足球是有帮助的,但现在他欠缺的还太多。他的上限还不好说,下限就是个中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